请推荐薄点得裤子,预备夏天穿

h
happybaby0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男娃女娃都需要,现在不能去店里,感觉不知道薄厚了,想买春夏穿得薄点得裤子,大家又推荐吗,有LINK 最好了,多谢
晾晒妈妈
夏天我都给穿纱布灯笼裤,如果娃小的话。大娃还是不要了
G
Gr4ce
多大的孩子 小娃carters
h
hideandseek
如果在家,就算那些sports的裤子,比如track pants, performance knit, 都是弹性大,透气性好的,gap, nike 都有。如果要去学校,就直接短裤,小孩到了夏天不会愿意穿长裤。
s
sweatyarmpit007
https://oldnavy.gap.com/browse/product.do?pid=394213&ak_t=023CC2B0BA1136754308A56DA8777B2817369324A35B0000DBF612603EA7DF3D#pdp-page-content
破很快。所以有点贵,等sales比较划算。 Primary 有一个睡裤。我娃夏天穿。 我以前买过一次h&m modal jersey 的裤子!!! 买了七八条。孩子已经穿过了,长大了。以后再也没有了!!那裤子超级好 (怀念中) 我的娃不爱穿短裤。
8
815
夏天长裤就穿gap legging,再热有裙子和短裤。legging我一直买gap的,裤型好
b
bran
Children’s place
c
casperduo
walmart的裤子,非常薄,夏天穿没问题,现在清仓2刀,只到5T。下手晚了就只剩夏天短裤了。 求推荐5T以上大娃的薄裤子。
a
apple8338
gap的运动裤挑薄点的
l
luyeh
Walmart没找到2刀的裤子啊,能给个链接不?谢谢
c
casperduo
Walmart没找到2刀的裤子啊,能给个链接不?谢谢
luyeh 发表于 2021-01-30 00:08



https://www.walmart.com/ip/Garanimals-Baby-Boy-Toddler-Boy-Football-League-Champ-Jersey-Pants-12M-5T/395536046
有些号网上不能买,只能店里买。但这是我能找到市面上最薄的长裤了,夏天室内代替短裤穿穿很不错。 质量一般般,时间长了会起球,但是夏天也就一季后扔了。 5T以上的裤子我就一直没找到这么薄的。我家大娃估计今年夏天只有短裤穿了。
h
happybaby09
多谢大家推荐
T
TudouMA
女孩子的,我推荐hm的那个薄的棉capri leggings,以前打折下来就3块一条,原价也就5块左右,那个质量对得起那个价格。洗了烘了也不变形。这种capri leggings我一般会size up,因为感觉hm的裤子适合瘦高的孩子。hanna家的leggings我也买,但棉厚实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