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女的矫情还是这男的太过分

公用马甲4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女:这半年你一次都没问过我的病 男:我们不是说好了嘛,不行就换一个医生。 女:你找医生了吗? 男:找医生就找你的primary doc 然后找一个专科就行,难道还要我拿着你的保险给你找? 女:那你这半年也没有关心过我的病 男:因为我已经知道你疼了
背景:女的生孩子过程中出了事故得了病
这俩谁有问题?
D
DDee
谁错不重要,重要的是既然来问那肯定是分不开。尽量多看点对方的好处,积极乐观一点过下去吧。
a
abmm
没有公主命,一身公主病!
f
flowereat
鸡同鸭讲 😂 女的就想让男的嘴巴甜点儿哄一哄 男的一脸懵逼 问题不是解决了么 😂 不在一个频道上
羞羞草
光看女方的描述是男的有问题,难道他生病也指望别人半年都不问一句吗? 不过,男方版本是啥?
螂臂挡车
他周围其他亲人生病他也这样吗?父母关心他吗?除了不关心你生病,他做家务吗?挣钱吗? 好看高富帅吗?专一吗?20年以后是一年收入半个米的人吗? 就这一个事情很难说离不离婚,你就是想论坛找了支持回去骂他? 不要自苦,受不了就对自己好点,该吃好的该买的买了心理平衡,如果是小公主就把父母接来你一辈子不用长大。如果不想和他过就离,早点开始新的人生
小小宇宙
男的有问题
t
teddysan
男的保守吗?有的男的不爱关心妇科问题,觉得难以启齿。越是保守地区出来的越这样。
自有天意在
我好像看过这个故事
c
crazyeater
半年没关心她的病啥意思啊?有病看医生啊,这个男的是医生吗?为啥半年都不去看医生啊?等着男的来问?我有点懵
男的应该过问一下的,问下进展啊,感觉如何啊,医生咋说啊。
总之就是表示在乎和关怀的言行要有的。
女的应该自己找医生的,实际的处理得靠自己
m
miss6161
互相埋怨 都不行
t
tseco
男的一般是problem oriented,很多生来就那样。女的如果要安慰要撒娇的话,暗示是不行的,要说明白了,比如主动说病情,说不舒服,说要抱抱!
c
csliz
r
renren2
這倆啥關係? 比路人好一點 室友關係還差點
冷啊
夫妻?女的没问题,男的太差劲,至少不爱女的
贵鬼
男的问一下还是需要的吧。天天问会给病人带来压力。但半年一次没问?我觉得男的是不是疼不在自己身上,他已经忘了这茬?
心跳的希望
女:这半年你一次都没问过我的病 男:我们不是说好了嘛,不行就换一个医生。 女:你找医生了吗? 男:找医生就找你的primary doc 然后找一个专科就行,难道还要我拿着你的保险给你找? 女:那你这半年也没有关心过我的病 男:因为我已经知道你疼了
背景:女的生孩子过程中出了事故得了病
这俩谁有问题?

公用马甲41 发表于 2021-01-28 03:08

只是朋友关系,那是女方太矫情
如果是男女朋友,夫妻关系, 是男方太过分
P
Peacelife
男的,老婆生病他一次都不过问太冷血了,自己亲朋好友生病人家见面还得寒暄几句问问最近怎么样呢……
———— 诶?我好像自动把他们想成夫妻俩了……
a
azurepiggy~2代
男的半年一次都没过问?这个夸张了吧,是两口子吗。但是女的也有问题,自己的身体自己得心疼啊,OB赶紧找,包括去妈妈群里询问信息肯定比大老爷们去靠谱多了。
h
hope1224
女的没矫情,男的也没过分。就是一个想要爱,一个并不爱
健康平安
绝对是男的。
小小宇宙
生孩子过程中落下的病咧!肯定俩口子啊!
不要动不动骂人公主病,说自己没手没嘴不会自己打电话之类的。有种渣男就是,毎句话都没毛病,就是没人味!如果婚姻是如此冷漠,没有温度,不要也罢!
我就是我咩
男的有问题啊,同样生孩子以后这个问题那个问题的,当然医生是我自己找的,但是每次看医生做检查老公都陪着一起的
y
yshe
当然男的有病。 真关心能半年不问一句?
就是不关心罢了。千万别提爱,丢人。 老同事,朋友,半年前生个比较重的病,普通人也会问候问候吧。这是连熟人都不如的待遇。
卡多司基
我会直接说,你需要嘴甜点,说点好听的哄我开心。找医生我自己会找,不用你。 多清楚的instruction.
l
liucoan
回复 1楼公用马甲41的帖子
他妈生病的时候,他什么表现? 如果嘘寒问暖,一天一个电话,男的就有问题。
q
quirra
都有问题,即使是生活在一起的两口子,也不要寄太多期望在对方身上,重要的事情自己有能力处理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