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个简单易做的墨西哥卷饼 Enchiladas

Q
QGKitche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款快手菜,简化版的墨西哥卷饼Enchilada!    直奔主题,这道菜主要含三部分,奶酪,卷饼,和sauce。 tortilla, 个人推荐costco的那款wheat长方形的!里面馅用的火鸡肉ground turkey,低脂一些也可以用牛肉。一定要加一罐黑豆或者那种红腰豆! 外层的酱直接用pasta source或者可以加入鸡汤调煮一下更佳! 奶酪,卷饼肉馅,酱料三者一起,美味简单!
具体材料 Ingredient: 火鸡鸡胸绞肉 Ground Turkey 1-1.5 lb 洋葱 Onion 1 head 黑豆罐头 Can Black Bean 1 can 全麦墨西哥卷饼 Wheat Tortilla *10 意大利面酱 Pasta sauce * 2cups 马苏里拉奶酪 Mozzarella cheese 1 cup   调料 Seasonings: 盐 salt 1 tsp 黑胡椒 Black Pepper 1/2 tsp 大蒜粉 Garlic powder 1 tasp 孜然粉 Cumin Powder 1 tsp 披萨草 Orango 1 tsp 辣椒粉 hot red pepper powder 1/2 tsp   Steps: 1. 锅中热油爆软洋葱,下火鸡肉,边翻炒边炒成小的肉末块,出来的汁水要炒干之后再加调料,黑胡椒盐必须的,别的按自己喜好来,孜然粉和披萨草有的话最好,画龙点睛! 加入一杯鸡汤,小火炖一下然后开大火把汁收干。 2. 炖火鸡的时候,做sauce。 两杯pasta sauce 加入盐,黑胡椒,蒜粉,孜然粉,来一小杯鸡汤炖到浓稠。 3. 卷饼包入火鸡黑豆馅,卷紧码入盘子中。淋上sauce,撒上奶酪,高温200度以上烤到奶酪金黄撒上葱花切对半的小番茄即可。也可以像墨西哥菜那样放点酸奶油青柠檬。   小贴士: 1. 开始炒火鸡肉时候一定要把肉的血水炒干,这也是做排骨牛肉这些肉菜的关键。 2. sauce一定要覆盖到整个饼表面,这样饼被泡软一点味道最佳。 3. 表层小番茄不光是装饰的,它的酸甜味起到了墨西哥人爱用的lime青柠檬的作用,让口感更加丰富。 4. 建议一次做一包饼,多的组装好冷冻,哪天不想做饭了直接送烤箱即可!
想看更多细节操作的, 请看视频
https://youtu.be/IPBjjH1zhx0
谢谢!
b
baobao2010
谢谢分享!
e
evangelinee
很赞,改天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