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专业房产中介 顶个锅盖问大家两个问题

T
TRRRealt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1 没有任何一个州规定买房必须用中介 大家也经常会看到有人说被中介骗 为啥大家买房的时候还要找中介 被骗 然后再来抱怨? 2 用了中介还被骗了的话 不用中介难道不是会被骗的更厉害吗?
顶着锅盖跑开
大衣被禁
因为不用买家经纪没人返点啊。 我觉得整个房产经纪制度非常twisted. 本来买卖自由。 以后应该允许买家卖家各自给经济钱。 卖家想给卖家经纪10%也可以。0.1%也可以。不用也可以。 买家同理。保证所有买家经纪都拿不到3%。
a
aiyamayayongle
2这个问题好解答,很多人是被中介骗。其实房屋交易里真正重要的是过户律师,和title insurance。
h
helen0211
回答问题一不用中介卖家不一定肯降价3%。用了反而可以拿返点。二本来中介就不付任何法律责任这条没在各大媒体上宣传过,中介也没有主动告诉买家,很多人不知道。要知道直找着过户律师比中介靠谱的多。
蜜糖就是你
问题是跳不开中介啊,像是买新房,有没有中介都不会给你返点,你用不用中介??买二手房的话,只有中介的系统能比redfin zillow早几天看到房源,你用不用》 这个游戏规则就是保护中介。其实,房屋中介和汽车sales一样,是完全没必要存在的,他们的存在是因为市场不透明,非要让他们赚一笔,转嫁到消费者头上
o
oncebluemoon
能问这个问题的中介就是没有经验的中介 小心避开
H
Helicase
两个问题适用于所有不合理的保护起来的垄断行业。 为什么平时身体健康还要买那么贵的医疗保险,为什么xfinity 服务这么差还要用它,为什么有些专科医生没医德还是坐地收钱,为什么有些企业too big to fail. 你不如问大家为什么就是傻子?
a
allattit
因为中介收了费就应该提供相应的服务,否则买家是做慈善吗?经纪收了钱总有fiduciary duty吧,due diligence一点不做?
n
nbixxibn
主要是现在的(烂!)规矩是seller 要出两边的各3%左右的commission fee.
所以buyer agent的话术是又不要你出钱,我的服务是不要白不要。那么这些buyer agent 又喜欢甚至只和seller agent 打交道,这是明显的事,很多时候他她们是一个公司的,大家在一丘里面天天见。
那sell by owner 的房子来看的人就少很多了,有时不得不找seller agents.
记住,大多数的Agent,她们不是你的Agent,她们是她们自己的agent.
C
Ceris
买房子返点是什么操作?买过没人提返点的事情啊,还是说我买的太便宜了?
s
ssk1998
投票,多少人用被中介骗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