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隔壁买房损失三十万问个title insurance的问题

H
H2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隔壁的帖子楼太高了,我挨个看了一遍好像没人提owner's title insurance。像他们这种情况属于title没查出来,不应该title insurance负责的吗?当然如果那位楼主没买owner's title insurance,那也没用了。有人有这方面的经验吗?
另外关于网上没法查sq ft的问题,我想问问property shark这个网站靠谱吗?上面有很多的免费信息,付费信息其实用处也不大就是了。主要有Property class, parcel ID, Square footage, No. of bathrooms等信息。
O
Orz333
title insurance 只是保证这个房子的title是卖家把
d
daysun
回复 1楼H20的帖子
对啊,记得title insurance就是负责查所有permit问题的
p
playagame
title 不管permit吧 是看产权是不是完整 有没有被抵押或者在别人名下
大衣被禁
对啊。 这个应该是title insurance 管的。 隔壁楼主应该去claim.
H
H20
回复 5楼大衣被禁的帖子
想来我也为title公司不值,拿中介10%的佣金,却有可能要赔这三十万 律师也不值,帮你看几十页文书,帮忙后期砍价,却有可能被告小额法庭一分也拿不到 银行还要承担你破产风险 买家更是承担无限责任,更何况绝大多数初次买家躲了明显的陷阱,却躲不过合伙欺诈 而中介拿个大几万拍拍屁股走人说“这你问题啊”,白眼
d
daysun
回复 6楼H20的帖子
title insurance 有什么不值的?收1千多块赔几十万。人寿保险,一年几百块,人死了也要陪几十万。
这些title insurance已经check 过了,再出现问题的房子,几率并不会比人寿保险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