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拳打死华尔街老师傅的WallStreetBets散户

p
papayagree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vscbVsWzLQA
第一个节点是GameStop会不会增发股票?一旦GameStop增发股票,将会给空军提供一个反杀的机会。须知股票现在被如此高估,GameStop管理层即使自己没有想到要增发股票,也会有华尔街的投资银行去勾引他们利用这个千载难寻的机会。如果只是增发百分之五甚至百分之十估计也救不了空军,但是如果管理层贪得无厌,一下就增发30%甚至更多,就胜负难料了。   第二个节点是多空双方的位置实际上是动态的,一旦持有股票的多方部队里面有人觉得应该见好就收的时候,就会出现两个相反的力量,这两个力量能否互相抵消是非常微妙的事情。比如我如果持有GME股票,等到股票到了我心理价位的时候我决定卖出离场,当千千万万的我发出卖单的时候,这个我也可以是机构,券商会向空军要求归还他们所借的股票,这就导致空军必须平仓,股价会上涨,也是WallStreetBets的必胜信心之所在。然而紧接着就是千千万的我卖出,股价立刻大幅下跌,空军趁机追杀,战况将非常惨烈。   当然,另一种情况是空军平仓的时候导致股价上涨,以致于千千万万的我觉得还有上涨空间,因此撤回卖单。这里面的微妙和敏感,将会让量化基金一将成名万骨枯。   最后我觉得Jim Cramer的这个观点还算是客观的。长远来看,GME的股价必将回落,但是在股价回落之前,短期内似乎WallStreetBets领导的散户大军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