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宫发言人的口头蝉

s
sarara_201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T71Y-Ky9cOo
Jack Posobiec 🇺🇸 (@JackPosobiec) 发推说:This is what not ready for primetime looks like https://twitter.com/JackPosobiec/status/1354254590573744139?s=20
不知道是准备不足还是面对有点难回答的问题打太极,反正就是 “I will circle back”! 这位去中国培训的新闻发言人是不是得到了中共外交部的真传?你可以问,反正我就是不答!
y
yanhren
关键是主流媒体都很满意呀,都是一家子的,好说话,咋回答都行。 如果是Trump的发言人这么说,肯定要被左煤喷死了!
n
noshock
回复 1楼sarara_2010的帖子
去中国培训的新闻来源有没有?观点无所谓,事实要尊重。
7
7sword
没有答案的时候不说调查了以后再告诉你,难道象Trump一样随便编?什么都说Greatest?
肉圆子

正常啊。不知道就是不知道。没必要装。
关键是有没有真的circle back,记者有没有跟进
有的话说明还行。没有就是忽悠。
h
hnlaser
答的挺好的,跟白宫里那位很搭
w
wulia135
这位颜值,不行。口才也不行,老千政府,选不出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