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的plantation shutter

j
jessip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窗户原来只有dry wall,我和老公两个人慢慢摸索,包了窗户,做了plantation shutter。因为第一次做,拿了马桶间的窗户练手。最后成果还算满意,不仔细看不出破绽来。为了做这个把家里的木工工具基本买齐了,车库摆满了,老公哀叹说他的车是再也进不了车库了。
l
lhuar
很棒!
w
wjttg
跟买的一样👍
f
fedorafan
👍
G
GingerZ
Zan !
S
SophieHo
大家都自己动手,让无良装修师傅喝西北风,👍
l
lovegood
动手能力强!
S
Scarletime3
厉害 👍有教程吗
r
rubiaceae
太牛了,佩服,分享一下教程吧,或DIY过程。
p
potatoball
太厉害了,这个都能自己做,赞!
j
jessip
包窗户教程
https://m.youtube.com/watch?v=Wwz3eI5fcvQ
这里博主窗户内侧用了很薄的plywood,我们因为要装shutter,用的是3/4inch plywood。 shutter教程 https://thediyplan.com/diy-plantation-shutters/ 基本按这个教程做的,不过control arm我们没有象这个教程说的自己做,而是买了rockler 的现成的。我们做的是4 1/2宽的叶片,各部分尺寸要按实际调整。hinge我们用了inside mount soft close hinge。shutter另一面用magnetic door catch固定 为做这个还做了个大工作台,否则没法干活 https://www.bitterrootdiy.com/diy-mobile-workbench-with-table-saw-miter-saw/ 主要工具用了:table saw, miter saw, router, circular saw, hand drill, impact drill, drill press, pocket hole jig, hinge hole jig. Drill press 不是必须的,但是有一个钻叶片孔会方便很多。其他小工具起子凿子锯子夹子sander之类就没法列了。教程用的喷漆,比较适合大规模一次性完成。我用的foam roller加刷子,适合慢慢抽空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