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人疫情期间去医院做过MRI的吗?

d
drewhous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可能需要去医院作MRI, 但是医院不允许戴自己的N95, 我告诉他们我的N95没有金属的nose clip,他们还是不同意,连自己的外科口罩都不允许戴,必须戴他们医院专门发的那种。因为我的外科口罩都至少是level 3的, 我很怕他们的外科口罩是很差的那种,现在很纠结要不要去做。但我又怕不去做耽误病情。如何是好?
r
rainierxiu
看你坐标哪里,情况如何了 我坐标旧金山湾区,半月板撕裂,两周前去做了,我觉得还好,顶多一次性口罩多戴几层。但是MRI需要全身脱衣服,换上他们的衣服,我觉得脱换的过程中,衣服很容易沾到他们的细菌病毒什么的。最好穿容易穿脱的,自己带袋子。
华!
为什么非得去医院做?我们这边很多独立的imaging center都能做的
l
lilyal
还好吧,我们这里去医院都要换他们的口罩,我已经去过好几次了。该做还是要做,不要耽误了。
G
Gooood
你又不跟人接触 口罩没那么重要 重要的是手的消毒
g
gj904
12月份做的,如果需要做的时候,也管不了这么多。如果犹豫,说明还可以等等
g
graceka
去imaging center做吧。我陪我爸做,在waiting room戴n95, 换好衣服进房间时换成医用口罩,我用医用胶布在他鼻梁上粘了口罩。不过我觉得做的时候就一个人待着,不用太当心了。
M
MMXBO
回复 1楼drewhouse的帖子
所以你相信自己的N95都不相信医院发的口罩?好奇怪,你的N95中国的还是美国的,做过fitting test吗?你能确保你的口罩来源和质量?医院只能对自己的口罩负责。万一你的N95里面有任何金属杂质,出了意外是你负责还是医院负责?
s
skewers
医院里病毒区和普通患者区是分开的吧,应该没关系
D
Deliaqian
去image center,我就戴的普通口罩,感觉挺安全的,坐标南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