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出 Miu Miu,Manolo Blahnik 两双全新鞋

c
chouxi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换版潜规则。不退不换。收Chase Quick Pay。
出两双鞋子,分别都是$150+邮费。 买的价格都比这个价贵。买了之后没多久衣服就换风格了,穿不上就先出掉了。都是比较低的折扣来的,肯定是微瑕,如图,如果需要另外拍图的请短信我就好。

1.Miu Miu 花朵中跟鞋,size 37.5。全新。粉色的中跟拖鞋,其实配Self Portrait,Sandro,Maje,Zimmermann,Alice + Olivia的裙子,或者是仔裤,穿上都很少女,特别适合春夏。因为是拖鞋所以37,37.5都可以穿。鞋子上脚其实很显腿细,也好走,前面的花是3D的看起来不突兀,我自己有类似款的Miu Miu大珍珠了,这个就不留了。当时是NM店里最后一波额外8折来的,这个没有电子小票了。
只找到了蓝色上脚图,我这双是粉色的。https://www.neimanmarcus.com/p/miu-miu-3d-floral-satin-mule-with-jeweled-heel-prod206190026

2.Manolo Blahnik BB 105 麂皮经典款,size 37。全新。颜色Fushsia。这双是MB经典款,跟很高但是走起来不怎么累,还是挺舒服的,正面和侧面都是绝对的直男斩。Saks折扣来的。

b
bbalyssa
我有第二双 非常好看 楼主的价格太好了
c
chouxing
提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