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纽约新泽西地区装修师傅白纯阳

v
ventoo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白师傅,名叫白纯阳,东北人,很重的东北口音,六十多岁了,高个,把我们的经历写下来,希望版上的姐妹们小心一点。
我是看到这个版的推荐帖子联系白纯阳的,那个帖子文笔很好,真情实感,而且发帖人在两年后还专门来更新了白纯阳的手机号码。那个帖子后面没有其他姐妹使用后的反馈,我其实应该警惕的。
见到这个白师傅,本人显得非常非常老实,话不多,对我们说:“要房东在场,房东要求怎么做就怎么做。” 六十几岁的人了,恭恭敬敬地称呼我们“先生太太”。他告诉我们他曾经有一个唯一的儿子,13岁的时候没了。他的要价其实算中等,但是我觉得他看上去老实,就决定让他做。
开工一周左右,我们发现不对劲。这个师傅什么都叫我们去找视频,做楼梯叫我们去找做楼梯的视频,做窗户叫我们去找做窗户的视频,口口声声我们让他怎么做他就怎么做。后来我们发现他什么都不会做,不会做水(plumbing),不会做电,不会木工,不会扑灰,不会油漆,他只能做最简单的,比如帮着上上灰板一类的。我们这才明白,他根本不会做室内装修,他以前是打工的,别人让他做什么就做什么,而且是给屋顶打工的,根本不是做室内的。我气得嘲笑自己:“找一个做屋顶打工的人来做室内装修,被骗得死死,真是笨啊。” 不幸中的大幸是我们申请了开工纸,要过政府检查,他明知道自己做是绝对过不了检查的,就找来了另外两个师傅,那两个师傅会做。即便这样,我们每次和他谈话,回家以后就气,真是一窍不通,打胡乱说。
这个白纯阳,技术差,算钱倒是一流的,从开工第一周就开始找各种理由要我们加钱。他因为完全不懂,所以完全不懂合理安排工期工程。结果工程就拖了。本来计划三个月完成的工程,到了两个月的时候,工程其实只完成了一半。但是我们不知道,我们以为完成了2/3,他一直追着我们要钱。高潮出现了,我们按照2/3给了他一大笔工程款的第二天,他说他不干了。找了一堆理由,说自己身体不好,说现在covid流行,他经常去homedepot买东西,染上病毒了。最极品的是,他手下那两个师傅,找他要工钱,他居然欠别人两天工钱不给了,让我们给。
写在这里给大家借鉴吧,多给的大几千上万我们估计拿不回了,希望其他姐妹不要像我们这样被骗。 --------update-------- 后面有一个ID跟帖暗示我是同行抹黑,太可笑了,我们整栋house拆空了重装,他一个人从我们这里拿了大几万cash,真是easy money。我们工作十来年了,这些都是我们的血汗钱。这个白师傅还有种种事迹,我只是不想啰啰嗦嗦说太多,挑重点说了算了。我一直不知道装修师傅有在这个版活动的,看来是真的有。
h
hongxx
谢谢分享
无名小鹿
谢谢分享 抱抱楼主 同在NJ 最近在装修厕所里 觉得师傅还不错
p
playagame
网友推荐,警惕是不是本人自卖自夸
羊群效应
岂止是警惕自卖自夸, 还得警惕是不是同行抹黑。 这事在华人上又不是没发生过。
m
mabaole
为什么东北人在美国做handymen的特别多?用过一个,简单的活还能做,复杂一点的绝对不能用。
羊群效应
现在华人都成装修师傅的战场了。 自己推荐的, 对手抹黑的, 真假难辨。 哪个都不敢相信, 各个都是成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