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方治大病 輕鬆消除皮膚 脖子上的小肉球 (皮贅)!

k
kindre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ls2ZP3SKPUA 皮膚和脖子上的小肉球叫“皮贅”。又名軟纖維瘤、纖維上皮性息肉、軟瘊等,是一種有蒂的良性腫瘤。常見於中年或老年,尤以絕經期後婦女多見,也可以見於妊娠期。老年男性也是可以發病的。皮贅”是絕對不會傳染的,它會自行長多長大,且分佈沒有規律。另外,“皮贅”都是良性病變,沒有惡變性,沒有致癌性。
雖然是良性,不會惡變且不具傳染性,但是不經人為去除 很難以自行消退,臨床上可採用冷凍、激光或電解等方法去除。一般人都會認為這種脖子上的小肉球要到醫院才能治療,其實有一個安全又天然的治療方式,在家裡也能很簡單地輕鬆消除這些「小肉球」
R
Ruth
我的医生A说用一根线扎紧蒂部等它自己脱落即可,医生B说不要自己弄,去她办公室冷冻好了。
s
sunny988
激光冷冻又快又干净,一次解决
b
bunnyjon
要是有效果就太好了。我家老太太脖子上就有,都不愿意戴项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