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和我一起玩烘焙——不会抹面也照样能快手搞定的生日蛋糕!

Q
QGKitche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直奔主题,推荐个让蛋糕高大上的小技巧给不会抹面的同学! 关键是快,简单,高颜值!
假设你烤了成功或者接近成功的戚风海绵,也成功的分片夹了奶油水果,这个时候记得把表面薄薄的抹上一层淡奶油养成这样的好习惯,可以防止蛋糕屑屑乱跑影响外观。
然后烧一锅热水,水浴加热150g巧克力(巧克力豆或者块都可以)。融化顺滑后倒在油纸上,抹开,可以用叉子划点痕迹来点树桩感,室温放一会凉了就凝固了。 分成和你蛋糕差不多高的块,贴在侧面即可。
搞定了侧面搞顶部,抹上一层奶油,不平也没事,然后边缘往往抹出棱角是最难的,这里我们挤上打发到酸奶状的淡奶油(记得打奶油的时候打到酸奶状就取一点出来)挤在边缘一圈,制造下大雪的场景把棱角完全遮住。
表面防上树莓,撒点糖粉啥的,搞定!是不是看着还不错!
喜欢的还请多多支持留言关注 !我的视频都是干货满满哦!问题留言私信!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Xgh3vzF5kFk
g
gem
w
wooyeah1104
非常聪明!
l
lbitch
防潮糖粉用英语怎么说?
m
meirenli
好赞啊。 能把所有的材料照片贴上来就更好了,谢谢
Q
QGKitchen
好赞啊。 能把所有的材料照片贴上来就更好了,谢谢
meirenli 发表于 2021-01-27 10:58

材料就是超市买的巧克力豆,Costco一大包十款钱,用到天荒地老,所以买回来记得分装! 然后就是椰丝! 买redmill 红磨坊的就好!
Q
QGKitchen
防潮糖粉用英语怎么说?
lbitch 发表于 2021-01-27 02:59

moisture resistant icing sugar
g
gatorgirl
这个装饰很赞,学到了居然还有防潮的糖分, mark
等你的季节
问题是十寸蛋糕胚, 我没怎么成功 。能分享10寸蛋糕的方子吗 ? 8寸也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