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这样是咋回事

公用马甲1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老板大公司Sr director, 以前说话都是很鼓励的口吻,也不太micromanage, 不喜欢挑毛病,总是给很高评价。最近几个月,开始问很细节的问题,挑毛病,add unnecessary additional work to the team,play favorites, 手下人本来干的好好的,都有点考虑要跳槽 结果偶尔看到他自己好像在找工作看job posting. 一般这种情况不就不管底下,爱怎么样怎么样了,为什么反而开始hurt下面人,怎么也不理解。
f
fadeintoyou
自己不懂想借机问下面的人学习下?
m
mfc
莫非你老板要被裁了 心里不爽?
a
aiyamayayongle
回复 1楼公用马甲10的帖子
大概是大老板质疑部门的表现和他的管理能力了吧。
公用马甲10
莫非你老板要被裁了 心里不爽?
mfc 发表于 2021-01-25 17:51

升不上去Vp有可能,裁到不至于吧。被裁了也不能提前让他知道呀
i
irayco
新一年的budget出来了,没有给自己甚至手下加薪升职的机会了就开始找茬以防大家到时候make noise?!
N
Newmama
公司要重组了
y
yourworld
被他老板质疑了
C
CK
应该是上面看见他手下管理的不够给力,质疑他了,于是他只能盯紧着管手下。
公用马甲43
应该是上面看见他手下管理的不够给力,质疑他了,于是他只能盯紧着管手下。

CK 发表于 2021-01-26 01:46

同意。从一个有安全感的老板变成一个没安全感的老板,没安全感的老板就是这样, micromanagement, play favorites, 挑毛尖刺,乱指挥。估计也没具体干过活,指挥的全是错的。下属弄得生不如死。没安全感的老板都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