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良好的亲密关系,对健康大有助益,TED讲座

青丘公子璟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8KkKuTCFvzI
M
MeekSarah
期待有study 女性 的活動。
M
MeekSarah
@6:10 time mark: 研究者对 这些study的「结论」 "Good relationship keep us happier and healthier " 后感和个人的data point:我和我先生的第二段婚姻 都比 我两的 前度婚姻 活得 情绪好 ,身体健康一些。
因为我们从前度婚姻中分析到引起自己情绪不健康的夫妻关系,而这些条件是需要对方改变才能移开的 障碍。如果要对方想就改变的话,就变成了对方的身心不健康。何必呢?自己的婚姻生活幸福快乐不想建筑在对方的痛苦之上嘛。 Social connection: 社交生活。我先生的前妻选择的朋友圈子条件要求与我先生的不一样。她比较看中富有钱财权利的条件,而我先生却看重人的内在美。因这些不一样的交友选择条件,我先生失去了许贫贱不移的朋友。 conflict rate affect closeness of a relationship:我先生与他前妻除了最基本的家庭价值观相同外,其它的没有一样相同,high rate of conflict. securely attach to a relationship is good for our brain. 我先生的前妻常常用 离婚来daring 我先生。我相反,不离不弃,爱不止息 是我处理人际关系的原则。 自从我先生与我邂逅之后,我有足够的条件和他建立一个健康的婚姻关系,他能开始减吃忧郁症药。现在与我同住熬过疫情下的隔离生活,他的忧郁症也没有复发,还感恩有我共渡。
j
jadesky
回复 1楼青丘公子璟的帖子
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