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子遇到白女刁难 这种人难搞 大家怎么处理

厨艺宝妈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小姑子商学院同学是一白女,小姑子说白女领导指派白女做小姑子的trainer。但是小姑子说白女干这份工作还不满一年还是半年,小姑子也实习了8个月。 我想小姑子意思是她们半斤八两。
活泼的小姑子前段时期非常沉默寡言我们也不好问,后来吞吐说出原因,就是她说白女时刻故意刁难,比如小姑子每天早到开始做事情避免被抓把柄,一开始也是事先白女允许的,白女作为trainer迟来还向她上级撒谎说没让小姑子早来,小姑子违反纪律。我让小姑子可以反问她,小姑子说白女老拿话噎她还摆臭脸。小姑子说不和她打招呼 她就不和小姑子说话那种。 我不知道她俩具体怎样对话的,我以为白女性格就那样,劝小姑子可以不管白女怎么,小姑子都要对她态度好,别让别人抓把柄了。小姑子说她同事们说白女以前被开除 才转到现在部门,我想可能白女属于部门里微不足道比较基层的员工,可既然这样还可以当小姑子的上司?
后来小姑子说白女给她实习打了刚及格,还在小姑子evaluation 上说了小姑子很多不实的坏话。这时候老公和我都急了,让小姑子赶快和学校反映,上交了两份小姑子的其他推荐人的信和她部门主任的推荐信 和她发现的白女社交平台上点赞骂中国人吃蝙蝠的post来证明她对中国人有偏见。但小姑子学校的黑人白人和亚裔系领导还是选择相信白女。但这部门有个人也很讨厌白女,她人很热心,帮小姑子直接把东西发给了HR,但不知怎么后来HR居然说不允许小姑子接近白女,这不是反掉了么? 因为小姑子说她不可能听错,HR人当时非常热情和表示抱歉,而且还一而再再而三说一定要帮小姑子摆平。但后来我们都非常惊讶,但最后能不能有个结果也不知道。从这件事看起来还是白人护着白人 反正后来挺让我们觉得惊讶的。
d
delage
你小姑子未成年吗
x
xiang2010
商学院上学还是工作实习?开撕换个trainer 不就完了?
我曾经和隔壁印度女经理干架,我的经理和印度女平级不敢为我出头, 直接开撕开会互相吼,拍桌子,后来他们让我直接report 给director, 感觉庙小容不下我这尊大佛。 然后一路闹下去,到SVP,HR告对方歧视。后来我父亲生病,我休假family leave, 回来立马换工作走人。
对我来讲,就是换了一份工。现在公司业内老大,钱多活少离家近。人挪活,树挪死。 印度经理留在原地也是脸面无光
r
reiga
公司怕打官司啊 设计种族歧视。我建议收集证据,即使不在这个公司做也要他们赔偿一大笔钱。 会叫的孩子有奶吃。千万不能忍。但是要注意界限。比如不让靠近白女,就躲得远远的,她肯定说你对她有人身威胁了。你一定收集好证据 反正就是如果公司不提供工作,那就告公司。不用担心。你小姑子光脚不怕穿鞋的
1
160erskine
教训啊,一开始就因该收集证据换人 从摆臭脸开始就上报, 忍换不来好结果,现在结果都出来了,再改难度大了很多
x
xiaohuayuan
怎么感觉前段时间看过一模一样的帖子 只不过不是小姑子
厨艺宝妈
回复 6楼xiaohuayuan的帖子
什么? 可以知道你在哪里看到么的?
l
lastunas
回复 1楼厨艺宝妈的帖子
白女人里bitch很多。Bachelor 里一个白女为了打击对手,大肆传播对手是应招女。两个白女互骂是bitch。另外一个亚女就被白女耍手段赶走了
J
JadeGG
"白女作为trainer迟来还向她上级撒谎说没让小姑子早来" 第一次有这样的事就应该反击的。 你越忍别人越欺负你。这么长时间了才反应,别人肯定不信你啊,长时间没事突然告状,肯定信她不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