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有经验的推荐很暖和的内衬的裤子和暖和的靴子,多谢

w
willbether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刚接受了一份工作,在covid19检测点分诊测试阳性的患者,因为病人是drive through的,所以需要站在户外简单问诊记录或开药。芝加哥冬天整天站在户外还是挺挑战的,好在今年不算太冷。有什么裤子和靴子是特别保暖的吗?裤子最好是可以随便洗烘的,麻烦推荐。多谢!
t
troydavis
滑雪裤最暖和。各种ugg或者类似里面是羊毛的鞋子。
w
willbethere
回复 2楼troydavis的帖子
多谢,不滑雪,完全没想到滑雪的裤子,这个主意好
R
Ruth
我也想说雪裤,防风防水。如果你担心太突兀,可以去户外运动品牌看看,有卡其布面fleece衬里的夹裤,我老公有一条Eddie Bauer的。
U
Unicue
这样的工作pay多少?谢谢楼主
w
willbethere
回复 4楼Ruth的帖子
多谢!
w
willbethere
回复 5楼Unicue的帖子
薪水不高,大概50一小时。是毕业后第一份工作,能在pandemic里做一点事儿觉得挺好的。
a
amberhoho
雪裤 雪地靴都行 关键是要穿羊毛袜 女生可以加个护膝 谢谢lz的贡献
灰蓝哀huihui3
LLbean fleece
m
monkeybig
回复 1楼willbethere的帖子
如果mm不过敏,贴身穿一件带绒的legging,外面一件大雪裤,如果mm不怕难看,20来块钱就能买到大雪裤,穿过扔掉也不可惜,随便造。
祝mm一切顺利
R
Ruth
雪裤 雪地靴都行 关键是要穿羊毛袜 女生可以加个护膝 谢谢lz的贡献
amberhoho 发表于 2021-01-25 10:34

你说这个提醒我了,如果lz会活动加安静交替,活动的时候可能出汗的,贴身不要穿全棉,全棉吸水,出汗之后排不出去,安静下来会很难受,要穿羊毛的,或者化纤的运动型贴身保暖内衣,不会留住湿气的。
e
eiyou
EDDIE BAUER LINED PANTS
滑铁卢的春天
一定要穿雪裤,主要是防风,鞋子UGG或者雪靴,袜子一定要厚,多穿一双也可以的,站寒风里,最重要的是要防风。Bless 楼主!
C
Cheesehead
Uniqlo有不错的防风的夹层裤子。脚上厚羊毛袜子加上靴子
T
TOR123
全套滑雪的装备。芝加哥真太冷,冷到骨子里
距离拥抱被
楼主加油! 应该不需要下身做精细动作就按滑雪穿衣服,防风外套里面多层运动透气,背带雪裤,长袜,雪靴
w
willbethere
谢谢楼上各位的建议,受到很多启发。
s
summerinxu
用暖贴,costco上有得卖,贴在身上
k
ke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