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要出《权力的游戏》前传了!

h
hushnow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根据 variety 的独家报道, HBO 正在开发另一部《权力的游戏》前传项目。
这部前传将根据乔治·马丁创作的《冰与火之歌》外传小说《邓克与伊戈的故事》进行改编。
《邓克与伊戈的故事》系列目前已经有三册,分别是 98 年创作的《雇佣骑士》, 03 年的《誓言骑士》 和 10 年 的《神秘骑士》。这三册后来被一起出版,书名为《七王国的骑士》。
《邓克与伊戈的故事》背景设定在《权力的游戏》开始时的 90 年前,讲述了伊耿五世在少年时期作为侍从骑士追随一位名叫邓肯的雇佣骑士的故事。
报道称,《邓克与伊戈的故事》还处于早期开发阶段,但 HBO 非常重视这个项目。
对于 variety 的这篇报道, HBO 表示不予置评。
HBO 目前确实有点创作乏力了,不久前复活了《欲望都市》。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邓克与伊戈的故事》的推进工作进行的应该会很快。
不过,开发并不代表一定会续订,《权力的游戏》最早开发的衍生剧项目“长夜”就被砍了。
目前唯一敲定的《权力的游戏》前传是 2022 年开播的《龙之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