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是南方科大给mit钱啊

K
KissJoj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纯好奇,为什么会是一个大学给另一个大学funding啊?一般不都是政府/机构/公司给funding;学校之间不应该是peer甚至competitor的关系吗
A
Akin
新学校买路钱?哈哈
m
marnifan
同好奇。知道的来说说?
y
yyhh
因为MIT是顶级学校啊,这样的合作南科大赚大了 陈刚”从中国拿钱“,实际上是MIT从南科大 拿钱,现在却要陈刚蹲大牢。看看MIT 校长和100多名教授联名的公开信就知道了
h
huashan2018
就看账怎么走的。如果能够从mit走账,干嘛扯出一个教授。如果是从教授私人账户走,那为啥现在说这钱是mit的。总有一个需要负责。mit不走公账,难道是为了规避什么东西?那mit最后就得背锅。
w
wackrq
走的公司帐还是个人帐,一看就知道了。
g
goodhabits
估计是先被查私账了
d
daysun
这个事,中国国内也不敢声张。国内屁民得气疯了,那么多钱送给美国学校。
a
autofill
大学很多pass through , 可能MIT是南方科大的subrecipient。
t
tiffany2013
从这次陈教授的事来看,MIT是最有原则的学校。其他的学校好多为了向FBI低头,查不出FBI要的证据就找个小合规或者看成人网站的理由把教授解雇。
K
Kantiekantie
回复 8楼daysun的帖子
气个啥?那么点钱买了高科技就偷着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