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考虑参与到疫苗试验中来

m
majiaya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建议大家如果有时间,愿意的话,可以考虑去参加疫苗试验,不但有概率接种到疫苗,还做了贡献,现在有几种疫苗已经在做三期了,而且是采用传统的疫苗生产办法,甚至有些快要批准了,所以从安全性上考虑,现在也是个好的时间点。而且现在这些三期疫苗,很多对温度和运输要求都不高,产量也很大,如果能够快点试验完成,得到批准,可以很快的普及开来。
另外,我之所以发帖还有一个原因,我去做的时候,被特别安排在优先组上,因为他们说亚洲人,尤其是中国人的数据量极少,所以他们非常希望能够增加多样性,这样可以了解药效是不是对不同族群有区别。大家可以先了解一下,然后考虑一下,这世界已经被病毒搞得一团乱,要恢复正常,总要有一些人愿意先去尝试这些解决方案。再说也有一定概率打到真正有效的疫苗。为别人也是为自己。
还有一个好康就是:如果接种疫苗了试验后(一般两针间隔1-2个月),你所参与的疫苗被FDA批准了,你可以要求他们揭盲,然后如果你是在安慰剂组,你可以要求他们立即给你打真正疫苗(不用再去排优先级)。或者你如果轮到去打其他疫苗了,也可以要求他们揭盲,然后去打。
有兴趣的可以自己看看哦
AstraZeneca  https://clinicaltrials.gov/ct2/show/NCT04516746
NOVAVAX https://www.clinicaltrials.gov/ct2/show/NCT04611802
JNJ https://www.clinicaltrials.gov/ct2/show/NCT04505722
s
surreydays
谢谢分享,感谢为实验做出的贡献
H
Hesterhql
试了一个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this clinical trial. Each clinical trial has specific criteria required for enrollment. Based on your answers to the previous questions, unfortunately you do not qualify to participate in this clinical trial at this time. We appreciate your interest.
s
sillynut
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