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公证书,在家里出生,没有医院的出生证明

F
Fojieyi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是70年代出生,我没有在医院出生,就在自己家里出生,因此没有医院的出生证明。
我第一次来美国之前,在国有单位工作,那时候,档案关系都在国有单位,因此,我的出生证明就是我自己打字,打印出来,由那时的单位领导签字,我再去市公证处做的中英文公证。那就是我的出生公证书。
我来美国以后,加入了美国国籍,我的出生公证书原件都已经用光了,只有复印件。
用出生公证书的复印件,到中国大使馆办理 Q1 签证,被拒,需要出生公证书原件。
有哪些中介可以帮我做出生公证书?
先谢谢大家答复。
l
laiquziyou
淘宝
d
dngdnhxqs
不太懂 但是觉得淘宝可以 因为万能
l
laurenplus
国内找人拿你的户口本去公证处开出生证明... 就说国外移民用的 他们就懂格式了
y
yunyanguoyan
有复印件就有原公证号码,拿给原来的公证处,就说要多几份。
郁闷星期三
你出生公证书是哪一家公证处办的?
你可以拿复印件去那家公证处花钱再做几份原件。
不过年代要是太久远公证处没有你的存档了就无解。


y
yemao
中国的出生证很多都是用户口本办的。
F
Fojieyin
跟原来的公证处联系了,得到的答复是,超过半年的公证书,不能给做原件。我上面提到的出生公证书已经是很多年以前做的了,早就超过半年期限了。
我们仨
中国签证为什么要出生证呢?
凯凯
用户口本去开出生证明
F
Fojieyin
我的户口是挂靠工作单位的,跟我父母的户口不在一起,我工作的城市,跟我父母户口所在的城市,是不同的城市。
我的户口上,显示不出我父母的信息,因为是集体户口。我已经加入美国国籍了,据说还要销中国的户口。我还没有销户口。如果把户口销了,那怎么证明我的父母是谁。我的出生公证书 会不会更不容易办理了。
m
muscle086
回复 11楼Fojieyin的帖子
我的户口也是跟父母的不在一起,但是我妈妈当年还是可以拿着家里的户口本帮我办出生证明。你可以让你父母去当地派出所问一下。
郁闷星期三
跟原来的公证处联系了,得到的答复是,超过半年的公证书,不能给做原件。我上面提到的出生公证书已经是很多年以前做的了,早就超过半年期限了。
Fojieyin 发表于 2021-01-20 20:24

还有这种事情?魔都多少年都行,我自己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