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价出MK Selma 大象灰Tote, MK黑皮短靴

T
Tomatosee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遵守换版规则。不包邮,邮费预收$10,实报实销,多退少补。不负责邮寄过程中的丢失。BOA Zelle 或non cc paypal 付款。坐标:12159 (NY)谢谢!
Michael Kor Selma Top Handke Bag, Saffiano leather, 很有气质的大象灰,银色金属,尺寸(英寸)大约为:长13-17,宽5/6,高9/10。购于Macy’s。这个灰色很难买到,记得第二年便绝版了。原价约$350,折后约$200买的。用了几次有娃后不背大包便闲置了。状态很好,至少9.5新。有防尘袋。五金无氧化,内衬无污渍。现$70+U出。
Michael Kor的真皮短靴,size 6M, 鞋跟约3寸,只在家里试穿过,看鞋底便知没穿出去过。一直闲置在衣柜。拍照时才发现不知怎么鞋子里面有污渍。$18+U出。介意的mm请飘过。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