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一下海芋珍珠家的网购

D
Dreaminlalalan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感谢版上的珍珠高楼,因为没有支付宝和微信,看到海芋珍珠是可以收paypal+直邮美国,果断从她家的朋友圈买了一些。因为没有买过别的微商店铺,所以没办法比较,但是我有一对Tiffany的珍珠耳钉,对比过也觉得海芋的珍珠光泽不差。 像版上其他mm说过的,她家银配件的珍珠饰品很多,14或者18k金也有,价格会更高一些,看描述配k金的珍珠的品质应该也更好一点。性价比绝对是可以的。 缺点就是需要靠抢~ 朋友圈发出来的珍珠很快就没了,我有几次开早会,分两次抢到了一对南洋金珠耳环(850)、一对爱迪生高跟鞋(650)、一条南洋金珠项链(320),都是k金,除了金珠项链是18k金吊坠+银链。后来觉得实在是抢不到,就去她家淘宝挑了一对akoya耳环(350)、一条akoya路路通(290),一条毛衣链(328)、一对淡水珠耳环(59),就让店家发货了。她家收paypal,按照当天的汇率算,发Fedex 5天就到了。
实物跟描述差不多,正圆微瑕,光泽很棒。我感觉微信上买的比淘宝店里买的更让我满意一些,但是微信上的价格也基本上是淘宝上的价格2倍起。对于没有国内支付方式的人来说还是超级方便的。店家态度也很好,给她留言一般回复都很快。金珠耳环和项链是分开买的,从买家的图片我以为会有很大色差,没想到拿到手颜色还算是接近,大小也没有明显差别,凑成一套还是很好看的。
图里圈起来的是T家的耳钉,无瑕。珍珠还是有些难拍,试了几次还是没法反映出真实的色泽。
D
Dreaminlalaland
也不知道过几年之后会不会有褪色、变黄等一系列问题 哈哈~ 不过也不贵,随便戴一下也不心疼就是了
w
wwn00
mm问下,她家淘宝买的也可以直邮美国吗?收多少邮费呢?
l
luckyluck
恭喜mm买到心头好!这毛衣链相对材料来说不便宜呢,有理由怀疑其他珠子,最好先确认没有荧光剂再戴
D
Dreaminlalaland
回复 3楼wwn00的帖子
可以的,我是淘宝上的看好了截图发给她,然后给她转paypal。我是分好几次买的,都存在她那儿,发货之前让她给我拍了一下所有物品的照片。
邮费收了我200块rmb,我没要盒子。全都放在一个大盒子里,店家拿小的塑料包一份份装好的。她说特别多的话运费在260左右
k
kellyqin6
前面海芋贴有个妹纸说他家的有荧光剂, 不知道楼主有没有紫外线灯可以照一下给一个update?
h
hope20111
lz给的价钱单位是人民币吗?这价钱也太好了呀!
D
Dreaminlalaland
回复 4楼luckyluck的帖子
嗯 家里没有照荧光剂的灯 这个她说是巴洛克淡水 是有瑕疵的,但总体来说她家是比别家便宜特多
D
Dreaminlalaland
回复 6楼kellyqin6的帖子
没有紫外线灯 ~ sorry呀
w
wwn00
加了她家微信,等看每天更新啥。
如果家里有照指甲的灯,那个就是紫外的,可以拿来看荧光。
k
kellyqin6
回复 6楼kellyqin6的帖子
没有紫外线灯 ~ sorry呀
Dreaminlalaland 发表于 2021-01-20 15:03

没事, 谢谢review.
沧浪平江
求他们家微信呀
s
shoeholic
Thank you for sharing. I didn''t know she even accepts paypal.
D
Dreaminlalaland
回复 12楼沧浪平江的帖子
微信:13182882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