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学区房的学区到底怎么看呢?

s
sushiyi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大家好,最近天才班取消了,所以考虑去好的学区读好的公立学校,目前遇到几个问题: 纽约市和纽约市以外的学区有什么区别吗?比如为什么niche上Jericho排名很高,纽约市26学区却连前十也排不上呢? Jericho的学区里有很多所高中,是一个学区里分为很多小学区,不同的小学区去不同的不同的高中吗?这些信息如何查? 纽约市内的学区里包含的高中很多,房屋类型也很多,怎么看哪些街道会去哪个学校 谢谢大家!希望有经验的家长可以帮我解答一下
n
na214
Jericho只有一个高中。
m
musella311
Niche上排名有很多种类 而且排名也随时在变 Jericho三所小学都很高 三所小学以后去同一个初中同一个高中 第三个问题要和seller以及中介confirm 你不放心就找学校附近房源
s
sushiying
回复 3楼musella311的帖子
好的,感谢你的解答,请问每个大学区里是会分为小学区(zone)吗?然后根据小学区划片入学吗?
s
sushiying
回复 2楼na214的帖子
谢谢,那其他学区,比如Great neck要怎么看会划到哪个学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