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看了一点郑爽和张恒参加综艺的片段,大概能看出为啥直男会迷上这些流量女明星

b
buzhidao200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本来对郑爽基本没啥印象,就在看过在电视上看过一点点演戏的片段,呃,简直不能直视。 漂亮么?普通人里肯定很打眼的美女,但是放在娱乐圈,完全不觉得有啥特别的啊。
好吧,最近的瓜简直太大了,一无聊,看了点张恒和郑爽上综艺的视频。 张恒其实长得还是很不错的,然而,一到镜头上,演员和素人的区别完全就出来了。郑爽正儿八经演戏不行,上综艺倒挺能把各种小情绪,各种作,但是能用最柔弱的方式展现出来,就是那种,作到对方快要发飙了,马上脸上又换上撒娇的样子。直男刚要觉得甜蜜蜜,女方又开始黑脸,又开始说一些奇奇怪怪的疯话,把直男搞得心里七上八下,完全琢磨不透对方到底是怎么回事。
当然这么乱作,还是得有颜值做依托的。 都说跪舔女明星是一种长久的潮流,看来确实是这么回事,哈哈。

b
balancer
我当时看节目就想,是什么样的爱才能让这个男人包容郑爽呼来喝去,还各种作 和 叨叨叨的负能量。估计节目拍完就散伙, 才知道居然还结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