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个不适合自己的工作,痛苦

l
luckylady666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去年疫情期间失业四个多月,终于找到了工作,因为尝尽了投简历没消息面试失败等待的煎熬,好不容易有个offer了就去了。薪资福利和之前工作完全不能比,也没有办法。然后也跨了行,很多新产品新技术要学,现在上班两个月了,感觉还是不能让人放心的独立上手,所以内心比较受打击,毕竟工作了十多年也不是刚毕业。一方面薪资低,二个跨行,三离家超级远,往返四五个小时,虽然大部分时间在家办公,但偶尔也是要去公司的。所以现在也是骑驴找马的状态。
l
luckylady666
现在有两个合适的,1,做的事和我之前10来年差不多,所以可以很快上手几乎没难度,离家也近。但公司毕竟没有自己的核心技术,这个部门业务新成立,担心如果后面业务发展不好会整体砍掉,又面临失业风险。然后面可能有点窄,后面跳槽估计会比较难2,公司有核心技术,但好像这两年经营不好裁员较多。做的事情以前做过,但是涉及的技术可能需要学一下,担心自己学的吃力。公司品牌及做的事,涉及的技术,后面跳槽可能容易点。 有达人看看 1和2怎么选吗
r
rootFunFlower
选1然后继续骑驴找马
h
helen2020
在1,2之间找个适合后面跳槽的吧。或者如果在湾区,或者工作机会密集的地方,那就破釜沉舟,拒了这两家再找找?看你想给自己多大的pressure。这个过程必定是艰辛的,但是坚持了总能找到更好的。接了不喜欢的,后面还得一顿折腾,浪费时间。
L
Lavenderfish
可怜的。听起来两个选择最终都要换。所以还是选一吧。
A
Amber2020
换吧,现在通勤四五个小时太痛苦
k
k.hao
往返四五个小时!
-- 看到这里,头大。 骑驴找马吧!
c
cjmizi
继续骑驴找马
M
Mapple01
2 sounds better
f
funnyorno
Take it as an opportunity to rethink/readjust your long term career goals.
s
smilesansan
换工作啊,工资不高,还通勤远,做的辛苦,赶紧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