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新手就可以染发的染发剂

l
love199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疫情蹲家很久了,超级想换发色,但是都没有自已操作过
求推荐一些小白就能操作的染发剂,谢谢各位MM
W
WarmClock
买Herbatint,先选好你要的色号。每个产品包括两个瓶子的溶剂。 先染少量头发试试效果。
弄个一次性的小塑料碗,每个瓶子倒出一毫升(瓶子的表面有刻度)。 拿一个不用的牙刷混合这两种溶液,直接往头发上刷即可(不用洗头发,也不用润湿头发,可以在头发脏和干的时候染,减少染发剂染到头皮的机会)。 然后等大约40分钟洗干净头发即可。
这种染发剂没有什么气味,它宣传的是全天然,副作用小, 想染多少染多少,便于自己操作,着色也快。
t
tcqj
我买的花王liese泡沫染发剂,亚米和亚麻都有。第一次自己染就OK了。觉得很方便。但是是黑发用的,据说白发不太好上色。而且因为是黑发,不漂,不太显色。染的灰棕色,最后有些黄。
s
smile1234
NT 的成分比较安全上色也好,不只是给白发:https://selfcarestacking.com/blog/f/gray-hair

G
Ghmw
回复 4楼smile1234的帖子
用这个牌子有没有深浅不一的情况?染发后冲洗用shampoo吗
晴天若蓝
花王,零失误
b
bhzdbx
我买的花王,没失误
C
Chipette
花王英文是神马啊 谁能给个link最好了
f
florenced
回复 4楼smile1234的帖子
谢啦 正好想要
t
trudily
同选花王liese,零失误,前后自己用了快10年了
兽兽
花王泡沫确实好用,只是要染白发就要买白发用的,不然染不上,看包装右上角有注明白发用字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