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时尚活动】45+矮星阿姨的lululemon 心得

O
Ohiom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不看不知道,一查原来这几年也先后买了一些lululemon, 不过都是打折的时候买的,也不算太败家。本人情况,150,96磅,所有的lululemon 都是2号。常年运动,只有运动的时候才穿lulu, 也穿其他的运动品牌。 运动bra: 我只买过一件,还需要改肩带长度,感觉不适合个子矮小的人。 Tank: 有点长,在可以接受范围,料子非常舒服,非常适合夏天运动,推荐。 外套:就前几周打折的时候买了绿色的define, 很修身,2号有点紧,4号可能会更合适,从运动的角度不是很喜欢。 Leggings: 赞👍。align和fast free 尤其优秀,align 比较柔软,fast free 比较轻,很适合运动。 Pants: 一般,没有很惊艳。
D
Duckpear
楼主身材比例很好呀!听着露露家的这两款leggings不错。
p
pangpangbear
帅,赞下
h
hahahapapapa
lz好幽默,站姿很有气势!
陌上尘
谢谢楼主的详细介绍。45岁还是青春的体态,赞。tank是哪一种比较推荐?
O
Ohiomm
回复 5楼陌上尘的帖子
我买的是这两种的。
s
siggwo
同喜欢Fast and Free
A
AkanaRika
Mark leggings
N
Newhome2014
lz好幽默,站姿很有气势!
hahahapapapa 发表于 2021-01-15 21:11

哈哈,有点女军人气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