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房东不退押金 除了打官司还有什么好方法吗

史巴拉咕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大家好,我们之前租了私人房东的房子,履行完租约退租后,房东一直联系不上,不退押金,已经好几个月了,电话短信统统不回。这个房子一直由一个property manager管理,但是押金他表示要由我们直接问房东要。按照合同,我们的move out notice也是直接用registered mail寄到房东家的。我们有房东的邮件和手机号,房东是个印度医生,在本地开诊所的。请有经验的给出出主意,这押金怎么能要回来呢?不到最后一步不想上法庭。
h
happyTruth
看你的合同,多久退押金,超出这个时间是要付利息的。
r
reiga
上小额法庭非常容易的。几百元就够了
史巴拉咕
我们州是超过三十天不退押金就可以要求两倍押金的赔偿。但是打官司太牵扯精力了。有没有那种全包的服务可以帮忙处理的呢?
m
msqs
找律师
o
oqo
上小额法庭非常容易的。几百元就够了
reiga 发表于 2021-01-13 13:52


先看下本地的法律 一般都有说明 我们这里是搬出三周内房东必须退押金 有维修费用不能从押金扣 要提供invoice问租客要 预期不退租金 上庭的话就不是只要押金那么简单了 要加上误工费,交通费,法务费和一定的合理赔偿 要个两三倍也很正常 可以去small claim court网上看看说明 自己file
心函
算一下利息和罚金一共多少,去你们local county court website files a case,court会给房东和property managers送传票,接下来你就不用管了,如果房东不应传票,你就赢了,如果房东应了,就在court指定的日期上庭就好,你是肯定赢的
史巴拉咕
谢谢楼上各位!
u
uglysusan
小额法庭告他。准赢。手续费什么的,他都要c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