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1995就在美国的吗?

s
steve88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领居说1995年Oklahoma City bombing之后,极右也是遭到全面封杀,丧失所有宣传渠道。直到2001年911袭击后,因为要对付穆斯林才有所松动。
C
ChurroShatner
那时媒体封杀比现在容易,极右其实是GWB上台就恢复话语权了,虽然GWB不算极右
r
renren2
當時年紀小 只懂得享受新鮮的自由 關注不了美國的政治 這個問題你得問現在七十歲以上的人
v
vincentsjtu
网络时代和纸媒时代毫无可比性
这次恶心的是,科技公司有点多管闲事了
虽然我是川黑但非常看不惯这些科技大佬让川普如此奇葩的消失
a
a_dog
看来相信阴谋论的人一直都有。
L
LEDlight
当时佛州的爆炸案,只是小团体,谈不上什么全面封杀啦。那时大家用的是AOL,or AOL keywords
C
ChristinaW
怪不得8090年代是美国最好的年代呢,极右派人人喊打。
f
fuzzycat
可能年纪不同心态不同,那时候对未来充满希望,现在觉得忧虑
M
Mintcafe
那个凶手如果没犯案还活着,前几天一定会冲击国会的,美国历来最大的恐怖威胁就是极右翼,不满政府,满嘴自由爱国小政府,对枪痴迷,头脑简单,个个可以为信仰献出生命,崇尚暴力,很多还充满了对有色人种的仇恨,换谁都害怕啊。极右历来被压制,那个凶手就是不满意这点才做了这个案子的。川川把这些妖魔鬼怪放出来了,后患无穷,如果能再次狠狠的压制下去就好了,这次没大规模流血,还能把这些满脑子阴谋论的好汉们登记监控,倒也真是件幸事。
w
wyzds
回复 1楼steve888的帖子
要防极左,但是更要防极右。其实很多身边的人都是中左或中右。GOP的中右和DEM的中左合并组成一个中间派,肯定一统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