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太恐怖了-求扭转乾坤大招

l
loislv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和印度人同组,每天捏造事实对同组我和其他人踩踏, 职场倒大霉。
贴着白人老板汇报唠家常。老板久而久之就相信他的各种踩踏,对其他人产生偏见。(太可惜了)
明明是个技术岗位,他就到处和客户打电话,回来就指挥别人做………别人投诉老板,老板也不支声。
楼主也是被毒的对象,任何事情他都打小报告汇报……还经常bully? 职位危险。
深夜难眠,寝食难安,求教,我该怎么扭转乾坤。哎,赚一份工资不容易
y
yulingxi
你们只有私下和其他同事一起联合起来,找他的把柄,把他搞走。但是一定要谋定而后动,不然会很难搞的。哎,以后这样的帖子已经越来越多。如果你们其他的同事不团结起来,会一点点被他搞走,然后他会推荐印度同胞进来,然后你们就会一个个被赶走。要么团结起来赶走他,要么被他挤走,他带自己人进来,你们就会被清空
r
refresh
印度人真的好喜欢打小报告,还是夸大其词的捏造小报告
j
jack54321
还有 犹太人 也会对组里其他人员挑刺,只不过自己还有点水平而已。
h
hahahapapapa
我遇到的国男同事也这样,公开场合说一些非常性别歧视的笑话把他干不完的活说成是女同事的锅。背地里就更不知道说了什么给上级了。狠狠对回去他收敛很多
但我老板从此抓我把柄,说我emotional,unprofessional,我也无解。我说那个同事性别歧视,随便甩锅难道professional啦。老板说那人nerd,有口无心,真恶
不过有一招,他们嘴巴再怎么不干净也不敢on paper恶心人,就是时刻做好记录,project进度等等,他一发恶心言论你就email之cc老板double check你是不是今天说了这话,我的进度on records 是什么,clarify一下

能让他们忌惮很多
孔雀翎
我觉得,让你的直属上司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 比你化心思去跟什么人联手把谁搞下去更靠谱。工作中更多的是利益的关系, 今天的朋友很可能就是明天的敌人。同事之间的关系,没关系就是最好的关系。 我不会跟工作伙伴推心置腹,但也不会因为任何原因影响工作中的合作,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对事不对人,及时伸出援手。对应领导的话, 让他从别人嘴里认识你, 肯定比不过你自己告诉他。无非就是, 工作不要自作主张,尊重领导,尊重同事。可以有不同意见,但你提意见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完成工作,跟领导有不同意见的时候, 让他了解你的观点就可以了, 适可而止,按他的决定办。随时让领导了解你的工作情况。能做到这些,无论谁背后嘀咕你什么,你都不必害怕。
s
sunmy164
感觉这个得要让你老板知道这个印度人在背后也说过他的是非,甚至影响了他的利益才。不过得耐心找机会。
P
Pelosi
学习印度人
吃印度大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