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驻联合国大使取消访问台湾了

e
echo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路透社刚刚消息,美国国务院发言人12日宣布,国务院取消本周所有外访行程,包括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克拉夫特的访台计划。

报道称,克拉夫特原定于本月13日至15日访问台湾。蓬佩奥12日表示,作为同拜登政府过渡交接的一部分,本周的所有外访行程都已取消,包括他自己的欧洲之行。

路透社说,克拉夫特的台湾行似乎是特朗普政府在拜登就职前对中国采取强硬态度的又一努力。中方曾表示坚决反对此次访问。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月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对于美台交往的问题,我们的立场是明确和一贯的。美方的行为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中方坚决反对。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代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这是国际社会公认的事实。美方在中美建交公报当中就此作出了明确的承诺,中方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美台官方往来,这一立场是一贯和明确的。
b
bilibiniu
拜登恐惧极了,这个节骨眼上,不要找事,等我坐稳了,找事的机会多的是。
f
fenqing
果然 言论自由,说的话 跟 放x 一样。 不能实现, 你说那个干嘛?
d
dealdep
蓬佩奥取消访欧行程 因被这些国家官员拒绝接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由于卢森堡外相和欧盟各主要领导人拒绝同意接见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蓬佩奥在星期二于最后一刻取消了访问欧洲的行程。路透社报道,这是欧盟外交官和熟悉处理彭佩奥访问欧洲的官员们透露的。 蓬佩奥原计划现在布鲁塞尔会见欧盟主要领导人和欧盟负责外交事务的最高官员,然后去卢森堡会见外相阿瑟博恩。 但是蓬佩奥旅行计划首先在卢森堡这边出现问题。卢森堡官员不愿意给蓬佩奥安排任何会见。卢森堡外交部证实原先是有蓬佩奥的访问行程,但是现在取消了。 卢森堡方面不原意说明原因。 同时布鲁塞尔这边,欧盟也不安排与蓬佩奥的会面,北约也不安排与任何蓬佩奥相关的公开行程。蓬佩奥原来准备在星期三晚间在北约秘书长斯拖尔滕贝格的住宅共进私人晚餐,然后与北约盟友比利时外相会面。但这些活动全部取消。

蓬佩奥是美国总统特朗普(专题)的亲密盟友。自从1月6日特朗普的支持者冲击美国国会,发动暴乱,造成包括警察在内5人死亡之后,卢森堡外相阿瑟博恩在媒体上把特朗普称作政治狂热分子和罪犯。 美国国务院在解释蓬佩奥取消欧洲之行时没有提到欧洲方面拒绝会见蓬佩奥的细节,只是说,取消行程是为了准备拜登(专题)
j
joeblackgod
果然 言论自由,说的话 跟 放x 一样。 不能实现, 你说那个干嘛?
fenqing 发表于 2021-01-12 20:19

如果我说这事情怪川普你肯定不服。 但是看看下面那个回答你就明白了:现在川普政府的官员都被他带的没credit了。
s
sillynut
也许豆是在准备做更重要的事
t
tekkamanz
四批喜讯
c
crazyHat
这可咋整,空心菜都在推上吹出去了
J
Jaelynleaf
如果我说这事情怪川普你肯定不服。 但是看看下面那个回答你就明白了:现在川普政府的官员都被他带的没credit了。
joeblackgod 发表于 2021-01-12 21:14

这个话你应该甩给蔡大妈聊聊啊
h
hlover96
菜阴唇内裤都脱了 你告诉我不来?
J
Jio
回复 10楼hlover96的帖子
打算去的是个女的吧? 小英也是LG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