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保险问题

j
jy_j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准备换保险,之前保险的policy是每次的prenatal visit copay 都是0. 新保险这一条policy 也是一样的。刚跟OB说了换保险的事情,结果前台让我把之前每次prenatal visit 的copy 都补上,按照每次看专科$80来算。问了之前保险公司,也说不应该收。版上有遇到类似情况的吗?
T
Temporarilycalm
现在换保险补以前的copay?从来没听说过这种操作!
t
tracys0801
你OB visit的当天,是哪个保险在生效,就是哪个保险付钱
S
SillyC
ob的global billing是生完后一起付的。如果换保险会跟你结算。80一次也不够付global billing啊。
j
jy_jy
回复 4楼SillyC的帖子
谢谢回复,我的理解是即使结算的话也应该按照保险的policy,就是prenatal visit 的copay是0。现在也不知道该找哪里核实
j
jy_jy
回复 2楼Temporarilycalm的帖子
对的,一脸懵
B
Bigtree123
这都什么啊,肯定不用补啊
S
SillyC
回复 5楼jy_jy的帖子
我的保险是prenatal 付第一次的copay, 然后再付global billing. 但是global billing写的很不清楚。如果没换工作的话,可以问问hr。然后就只好看他们怎么bill的,保险公司又是怎么handle的。
j
jy_jy
回复 7楼Bigtree123的帖子
我也是觉得不用补,但估计不给的话,下次医生也没得看了
F
Findingyou
要是新保险不是GLOBAL BILLING 那就挺麻烦的。 我之前就存在这个问题。 不过无论如何你生的时候, 这个global billing 的保险都不存在了,他们也不付任何账单了。
j
jy_jy
回复 10楼Findingyou的帖子
谢谢回复,所以说新保险如果是global billing 就不应该付之前copy。如果不是就应该付,对吗? 好复杂,我生老大的时候中间换过OB,前一个OB也没让补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