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我是如何在美国对抗996的

5
54ah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d
davidever
太恶劣。 所以华人公司是不能去的 踩雷机率太高
L
Lilyspring
只敢窝里横,只吃窝边草
H
Hesterhql
犹太人的也不能去。 美国人公司让你加班,领导非常不好意思,要和我们道歉.
c
cuddleskip
看网友分析是弯曲大家追捧的Weee,没想到这么垃圾。上升期的公司如果都以startup culture为借口严重剥削员工,却不与员工分享红利,也是走不长远的。建议这个女主接受下采访,扩大影响力。已经离职的员工多在Glassdoor和Google review上写清真实情况,免得后来的人上当。如果真是只对华人不友好,那大家有知情权。
滴滴滴
知乎专栏早就沦陷了, 话说米国可没有公司敢公开宣扬996, 有黑心的企业欺诈非移和工作签证的人。这些人都挤破脑袋等着转永久公民,这样就有各种政策保护他们了。华人公司很多都是这样,或非法雇人或用工签威胁,剥削新一代的移民! 在美国,合法公民和永久居民才不屑被所谓996黑心公司压榨,早走人了,人家拿失业救济金也可以啊,干嘛要被压迫。
滴滴滴
知乎这个楼主还能找律师维权! 996,在铲国被宣扬成工作常态才是病态,都没人敢维权了
c
cuddleskip
这个跟拼多多有一拼了,暂时还没出人命
z
zhaoruirui
回复 1楼54aha的帖子
怎么不违法?只是还没有被告而已。
2
212mr
把国内996那套带到美国?weee的代码全都是国内写的。呵呵呵呵呵。
r
renren2
時薪制的工作 不拿加班費 做了兩個月才走? 應該是拿到第一次paycheck 就應該找勞工局投訴了
d
ddd235
压榨exempt employee合法,不过员工会跳槽
D
DouDou2014
犹太人的也不能去。 美国人公司让你加班,领导非常不好意思,要和我们道歉.
Hesterhql 发表于 2021-01-11 07:19

真的, 以前就去过一个犹太人的, 加班到怀疑人生还巨抠
h
hualong
晕😵,今天刚买了他家会员,就是因为觉得他家客服给力,晚上还回答问题。没想到这么坑……
F
Free9
我收到了入职该公司以来的第一份工资,工资单上记录工作40小时,只支付我40小时的工资。而我从入职之后便一直加班,第一周工作超过50小时,第二周超过60小时,这时我感到愤怒。 ------------------------------------------------------ 这么大的公司明目张胆的克扣员工加班的薪水? 这种情况直接去劳工局报告就好。
所谓的没有加班费,996 那都是赦免员工才可以。 赦免员工是必须是最低薪水的2倍以上,拥有独立的决策权,50%以上的时间是在做管理而不是车间仓库里干活这种。
x
xijuren
是不能去华人公司。今天还有个小公司找我呢,有个师兄当了那个公司的CEO,我们以前在一个美国大公司还是同事。
一听要996,(还有可能997呢),拜拜。我吃饱撑的没事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