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mm们推荐适合给家里胖乎乎老人买的衣服

0
0oyyrivero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家里胖乎乎的老人,希望舒适的 不知道lulu的XXL size会不会小 谢谢mm们!
c
cis
为啥看到老人 胖乎乎,再联想到穿一身xxl lulu 莫名觉得搞笑呢
s
splicing
Chico's
6
66woai
talbot 可以啊
卡多司基
lulu不适合老人啊。除了上面的,Gap也可以,号大。
w
waypin
为啥给老人买lulu
U
US2020
回复 3楼splicing的帖子
正式点的话,talbot Chico's 都可以买到比较合适的。brook brothers 也有。 运动装其实几个大路牌子都有宽松的款式。 coldwater creek 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实体店,以前也给我婆婆买到过很多合适的款式。
U
US2020
运动装如果想省事,去一趟academy,啥牌子都有。而且地方宽敞
小青龙
要买运动装,去rei, big 5之类的买,别网上盲买。
a
aneklb34
耐克阿迪的不行?露露不适合吧
K
Kyraki
推荐lulu的飞行裤on the fly 7/8 pant,luxtreme面料的(非woven)。我给老妈买了几条12号,好穿舒服。
H
HappyHearts
Chico’s很好,特别适合我妈,花花的,衣服做的也宽松。店里很多搭配好的,配的很好看,可以成套买。
l
luckluck
Eileen Fisher,我妈胖乎乎的,我给她买过几件这个牌子的都还挺合适
e
elend
lulu上衣算了,非legging的裤子挺好,以前有次穿on the fly pant回去被我娘看上抢走了,说特别舒服。
c
cheekymaomao
我妈只适合平价的Macy's,你给她买多少衣服她也依然喜欢穿她自己在自由市场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