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ora extend 2021的VIP status

h
harveysherr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今天收到Sephora 说是extend rouge status through 2021. 说是一次性的treat. 感觉他家买的人真的少很多了。lz今年应该只花了100左右。不知道有没有其他mm也收到邮件了。
a
aya_019
小x书上1月1号就有很多人说了,丝芙兰真的很恶心人,别人买到1000的也没见给extend 两年啊
b
blushpeony
回复 2楼aya_019的帖子
为啥extend 2 年?不是一年
t
thymetime
前几天就发现了,还以为人家要做好事不留名
西
西芹百合
回复 2楼aya_019的帖子
为啥extend 2 年?不是一年
blushpeony 发表于 2021-01-11 00:04

因为没花到1000的也给延了一年啊
我是马甲
Same here. 我花了大概三百多积分基本兑换完了准备和他们彻底说拜拜,昨天发邮件给我说,surprise我们给你rouge延了一年。然而并没有什么用,我还是跟他们拜拜了
公用马甲49
去年就花了几十 上周发现rouge给延期了
C
Caticorn
同发现被延期了,也没有花到一千,不过看了一下还是花了近700 (主要是打折买了dyson吹风机贡献比较大点) 本来也是打算用完积分就再见了,不过现在看来也许常见物品还是可以偶尔从他家买一下……
l
lovejames
早就猜到会变相找理由延长rouge,不然没办法和别家竞争了。 到明年底估计还会找别的理由延长。
兔子爱上蘑菇
之前vibr 去年降到了vib 今年更是一分钱没在他家花。也给我extend了vib。
冰韵
2020年都已经打算抛弃丝芙兰了,我把所有的积分都换了然后去年就花了个20多块钱不到,没想到还能续。不过就算给续,对她家的折扣也没兴趣了,一点都不够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