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时心率低于50

过好每一天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自从戴苹果手表快两年,时不时有心率低的提示,最近晚上睡觉也戴着,显示睡觉时心率低于50BPM越来越频繁。这属于正常范围吗?除了手表提示,自己没任何感觉。都是在睡觉的时候低于50。是不是睡着睡着就走了的人就是心率低啊。也是一种福分,不给社会和家人添负担,自己也不受罪。
x
x1234
我最低时只有38,平时也不过45左右。
d
doduso
如果运动的话应该是因为身体素质高了 我健身以后常年心率44-47 生病了反而会高一些
r
renren2
運動員的心律都是比較低的.沒事
过好每一天
我只是每天滑一个小时到两个小时的雪板,再没啥运动,离运动员距离远了去了。
贵鬼
正常,我也这样。
余音
检查一下有没有甲状腺功能减低?
a
amyfair
一大可能是你的果表测心率不准,consumer products当玩具用用就行了,测的数据别太当真
K
KiKi888
正常吧,我记得我有时候白天行走心率也就55啊。 医生说没啥关系。
w
wjhlash
我爸常年坚持运动的,也是因为戴运动手表,发现睡觉心率50不到,家庭医生还让他去专门看了心脏科,整套监测检查下来,没问题。
过好每一天
看了大家的回复我放心了,不要庸人自扰啦。谢谢大家。
y
yougotit
黄金圣斗士 童虎 每年心跳只有一次 雅典娜给的不死之法
Q
Quiet_Rain
回复 12楼yougotit的帖子
你要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
c
christineshu
有没有比较好的心率监视仪推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