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手撕南瓜吐司】中筋、中筋、中筋面粉一样做出爆发力超强!揉软拉丝!一片片撕着吃的吐司——(图文+视频)

玫瑞屋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经常有朋友问我,做面包用什么牌子的面粉,我告诉他costco的5.99刀一袋25磅的面粉就可以。他们经常反问我,那是all purpose 的面粉,不是高筋粉,也能做面包?   那么就来看看这个南瓜吐司吧,够不够拉丝?够不够揉软?它就是用5.99刀一袋25磅的all purpose的面粉做的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7nlTz620GoM

玫瑞屋
材料:一个450克吐司的量(我一次做两条,做少了不够吃) 1.烫种:50克中筋面粉,5克糖,1克盐,45克开水(用不完的冷藏保存,3天内用完) 2.面团:中筋面粉225克,烫种40克,糖25克,盐2克,南瓜泥45克,奶粉15克(可不加),酵母3克,鸡蛋1个,淡奶油30克(可用等量牛奶替代),牛奶50克,黄油20克。
玫瑞屋
过程: 1.做烫种。把材料1中的所有材料放入一个碗里,搅拌成团即可。
玫瑞屋
2.把除了黄油外的所有材料放入面包机桶,揉出厚膜。再加入黄油,揉出薄膜
玫瑞屋
3.把面团整理成光滑的大面团,放入容器里发酵至两倍大。
玫瑞屋
4.分割成小面团,整理成光滑的小面团,静置15分钟。
玫瑞屋
5.15分钟后,取出面团,经过两次擀卷整理成吐司卷。
玫瑞屋
6.做好所有的吐司卷,放入吐司模。放烤箱里进行2次发酵,温度保持在32°C左右。
玫瑞屋
7.发到吐司盒的8分满,预热烤箱,350°F烤20分钟。
玫瑞屋
8.取出轻震脱模,刷一层融化的黄油。
玫瑞屋
9.爆发力超强的手撕南瓜吐司就做好了! 
z
zhumianmian
这个烫种做好是90克,下面做法中要烫种40克,是说准备两个面包的量吗?
玫瑞屋
回复 12楼zhumianmian的帖子
方子是一个的参考量。我一般同时做两个。剩下的烫种放冰箱,3天内用完。
玫瑞屋
真的是超级推荐的一款面包!
玫瑞屋
华人的力量太强大了!不知道是不是这个视频中说到面粉的事,昨天店里看到这款面粉6.49,今天(刚才)朋友告诉我已经涨到6.99了!跟我有关吗?哈哈
冰山雪莲花
谢谢楼主分享。
玫瑞屋
回复 16楼冰山雪莲花的帖子
客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