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皮一体,莫名执着想拥有一件,帮我选一件吧

s
sea_do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今年不知道怎么了,就特别想买一件毛皮一体。 今天试了2件, 大家帮我选一件吧。
s
sea_doo
冲着褐色去的,去店里看见黑色,一试穿也很喜欢。 sales小姐姐说黑色看着贵,但是我就还是有点喜欢褐色那件上面的卷卷的羊毛。
s
sea_doo
搭配是没有的,就是自己的裤子,还有试穿的店里一条短裤。 也许好好搭一搭会好看点。
s
shuizhuyu
回复 1楼sea_doo的帖子
可以灭草的说一句都不怎么样吗?
m
megQ
能不能褐色有毛款的黑色,
我干脆说首选Acne oversize 算了
Z
ZeroZ
黑色看着有点沉闷
林猫猫
都好看,被种草,请问有连接吗?
M
MerryBerry
浅色毛脏了之后只能摊手
s
sea_doo
都好看,被种草,请问有连接吗?
林猫猫 发表于 2021-01-10 00:42

都是sandro 的
s
sea_doo
都是sandro 的
sea_doo 发表于 2021-01-10 01:03

在我这outlet店里试的,折扣价还不错。 网上链接刚才找了找,没有找到。
s
sea_doo
能不能褐色有毛款的黑色,
我干脆说首选Acne oversize 算了
megQ 发表于 2021-01-10 00:03

是说黑色的款式,但是是褐色的吗? acne我不在美国,这边肯定要网购了。 会比这个好很多吗?
N
NorthernLight
喜欢褐色的样式,但是褐色的皮看着很rustic的感觉,深浅不均不好看,而且浅色毛毛看着有点稀疏,也许是照片的原因。这么看感觉黑色看着更高档一些。
l
lilimarah
请问这个重量怎么样,轻吗
G
Geofan
看起来显胖,所以还是省点钱吧
在动物园散步
褐色的领子有点大,不然还行。
M
Minnie.Mickey
毛皮一体显胖
m
megQ
是说黑色的款式,但是是褐色的吗? acne我不在美国,这边肯定要网购了。 会比这个好很多吗?
sea_doo 发表于 2021-01-10 01:12

配你那双靴子,Acne 长这样. 个人认为有fur 的好看,但必须黑色 https://www.ssense.com/en-ca/women/product/acne-studios/black-shearling-long-jacket/4090971?gclid=Cj0KCQiA6Or_BRC_ARIsAPzuer-ysvIxjkAWNAF_cc9yF1xSAdDWlZFqBxRulWWQJKJKi-aHQBxFaoMaAiEZEALw_wcB
c
cutie
第二个要是黑色皮毛就好了
h
hr369
blue duck 家的shearling还挺好看的。
阿包家的大RA猫
棕色的好好好好好看 好想拥有
黑色的比较酷,但是因为款式比较短,我觉得看起来上半身太重了,如果是acne那种过臀的款,我投黑色一票
棕色的又兼具了俏皮,也有酷感,穿在身上看起来没有那么重。视觉感很重的上衣是很压身高的,楼主如果很高就可以忽略我的这个点哈。不过anyhow我还是选棕色,我也好想拥有!!!赶紧去看看我这附近有没有
小小小毛驴
我觉得都没那个味道哎
c
chuckle
褐色的领子看着好大啊,颜色上喜欢褐色,但黑色更practical,像楼上说的,褐色脏了只能摊手
小小小毛驴
是时候祭出这一张了 感觉超飒 顺便搭楼问问有没有mm知道这是啥牌子的呀
2
2ndspring
回复 23楼小小小毛驴的帖子
looks like Coach 2015 shearling collection but not 100% sure.
h
howexpected
上衣本身还可以 褐色的更好看一些 就是这个格子的裤子不太搭,换一件可以会更好
H
High.eee
我小时候有一件,是我最不喜欢的大衣,没有之一。所以从来不买。这两件都没觉得好。
k
kunpuring2
好看
b
baozidama
都不怎么样
卡多司基
都可以小一号,黑色
m
mouse000
你会喜欢这件吗? 更青春:
s
sea_doo
发现投票主题的帖子不能修改,这里更新下。 我还是买了褐色的,满足了自己的小愿望,估计不会常穿,放着求个消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