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emon Align 高腰的High-Rise Crop 23″水蓝色打折啦

b
bbaacc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之前是粉色打折,今天看到水蓝色也打折啦,折后$69
https://shop.lululemon.com/p/women-crops/Align-HR-Crop-23-Twist-MD/_/prod10400409

a
applebunny
这裤子好看吗?肚子那里的褶皱很像妊娠纹
t
tiffanylee
腰粗的人慎买啊,我看网站很多人讨论看起来像小笼包哈
G
Geofan
这个裤子很显肚子,除非你要穿着运动内衣配这个
小猪hulu
看模特穿都显得腰粗
2
24billy
设计师咋想的......像肠子
h
huangdang25
y
yoga_lin
这个颜色的align我买过一条 穿上不太好看
s
shoppingspree
没有一米八大长腿的穿crop真心显腿短......
c
commandos
给小腹平的人加些肚子,哈哈
l
lovejake
没有一米八大长腿的穿crop真心显腿短......
shoppingspree 发表于 2021-01-10 15:39

是吗?我买的lulu legging主要是crop,因为我腿不够直,穿长的很明显,穿crop的不会那么明显。另外我们这里热,很多个月只能穿crop的。我个人没有觉得这两个长度在显腿短上有明显区别。我经常用corp配芭蕾平底鞋,帮助拉长腿的视觉效果。
l
lovejake
这个小笼包款我买了黑色28的,第一次买28,长度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长。25我穿脚脖子上露一个多inch,冷天穿有点冷。黑色肠绞痛设计不明显。我肯定不会原价买一条黑色28,打折买黑色很划算。
q
queenajxy
我买了长款的,其实对肚子大帮助腰不往下掉
m
mrchrzk
我在店里试过,这裤子可不能买,腰处的褶皱还是其次,最丑的是下面裤脚那个地方收的显得小腿很壮,比例不协调,显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