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投资房的比较

公用马甲3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问大家,有以下四个投资房,各有利弊,请大家帮忙分析一下如何取舍。
A,10分的初中和高中,7分的小学。80年代的房子,里面状况很糟,所以卖家开价相对较低,买了后要花大概4万左右重装。
B,10分的初中和高中,8-9分的小学,2000年的房子,但房屋内部结构不太好,大概需要2万装修。不知道以后好不好出租,售卖。
C, 8分的初中,高中和小学,房子比较新,房价高于 A 和B 三万。
D, 9分的初中高中和小学,价格和c 一样,90年代的房子。
总结价格 D=C>B=A
总结学区 B>A>D>C
但是这两点综合起来就不知道该选谁了,请大家帮忙分析分析。谢谢
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现在还有一个选择就是新建的房子,好处是不用和别人抢,7-8分的初中,高中,小学学区。但劣势是房屋面积小,两层楼的,以上四个房子都是一层楼的。
p
puma4843
如果这些简单的东西还搞不清楚还没有判断能力,建议先不要投资房地产
m
manoe
当然是D。A加上修理费价格已经超过D,还不算时间成本,D的location好,更好租,升值潜力更大,价格一样,为什么不选D。
华人马甲
c。租客基本就看房子新不新,结构好不好
n
nitrogensec
C或者D。C更好些。租房人一般不是太看重学区。八分和九分都很好了。新一点容易租出去。也好维护一些。
L
Lcynthia500
回复 1楼公用马甲30的帖子
学区没那么重要,8分已经很好了。我选C,房子新很好租,维护费用低。
N
NewID2017
回复 1楼公用马甲30的帖子
投资房,最重要的因素租金多少都没说,怎么让人参考呢
D
DaHill
听说90年代的房子质量好点。投资的话不知道,要买自住的话,我选D。
公用马甲30
回复 7楼NewID2017的帖子
这几个房子的租金收入差别不大
公用马甲30
有一点很困惑的地方是,大家都说投资房要买在好学区,一方面是租客素质会好一些,另一方面是将来升值潜力大。但这里好点的学区房子价格已经很高了,而且房子偏旧。
谢谢大家解惑。
F
Fun1
选C. 学区可以就行了, 其实太高住的多数是亚洲人, 租房的少。 租了也是短期, 很快就会自己买房搬走。
z
zedflying
投资房学区不那么重要。经验表明那些高学历高素质的租户反而事情特别多,自己什么都不干,要求修这个修那个。倒是普通working class,都挺handy
l
lucyliu8587
还买投资房,都什么时候了,biden一上台,会有不少对房东不利的政策出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