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仰望的role model

j
jiekodak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以前很佩服的一个领导,有学历,有学问,做事也有魄力,曾经是自己的职业榜样。海归高职位,赚够了,又归海,找个旧老板在大公司得了个高位差事,比较闲。
闲差事,基本混着,也鼓励别人打消上进的念头。
大家心目中都有role model 吗?
m
marrydiduknow
没有。 我不想当人,我只想当个植物,实在不行植物人也可以。
I
Ishadow
没有。 我不想当人,我只想当个植物,实在不行植物人也可以。
marrydiduknow 发表于 2021-01-09 03:54

哈哈哈哈哈,高实在是高!一个很好的笑话梗。学习了!
无名小小
回复 2楼marrydiduknow的帖子
我比你好点,我想当我家狗🐶
花的懒人料理
我羡慕我儿子。全家大人都在努力给他们赚钱。😅自己就负责吃喝玩乐睡。😎
a
andyconnor
我羡慕我们家狗狗,每天一大早出门拼搏前看到他懒洋洋趴在地上睡就非常嫉妒他
C
Cinderella_smile
进来看看答案
c
crazyeater
昨天还和朋友说,我想当流浪汉,不用买房租房,吃的还有人送,整天吃吃睡睡就可以了。
C
Cybercat
我曾经的大老板是我的role model. 多年后一起开会,我觉得他说的其实很一般的,光环消失了。 也许不是或者不是role model 褪色了,是我们自己的见识进步成长了。
L
Livewell
年纪大了时间比钱珍贵。天天忙工作不知不觉就老了。这算生活吗?
贝贝龙
我以前的大老板,白老头,60多岁思维敏捷,技术很强,对每个人都很nice,对下属很照顾。财富早就自由了,每个星期只上4天班,每年全家长途旅行。可惜就是因为年级大了,公司被并购的时候,被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