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6岁大便血粘液后粘液便一个多月

n
nonocr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家孩子6岁了 一个月前大便有血粘液两天 然后这一个月一直大便有粘液。 孩子没有不舒服,不发烧,也不拉肚子,大便上有粘液,有时候有点红的粘液,有时候浅黄色,白色粘液。有时候只是拉了一点粘液。 验血,验大便,b超,x光都做了。没有异常。 现在在等专科。 我也是很担心,有没有家长了解这方面,请求帮忙。
我能想到的他喝了凉的益生菌酸奶当天晚上就拉了一点粘液。第二天就有血点,第三天就血的粘液便。 还有他那个期间牙齿有出血,龋齿会不会有细菌影响。已经补了一部分的牙齿。
谢谢大家了。
t
tomjust
老二六个月的时候对奶制品过敏,一吃就大便有粘液和血丝。后来全部戒掉就好了
c
candyland
先忌口奶、蛋、面粉。等好了一个一个加回来。通常是奶制品导致的。
l
lianzi
应该是过敏。
n
nonocry
6岁了也会突然过敏吗。谢谢大家的回复。感激
t
tomjust
过敏跟年龄无关,要看免疫系统的反应,比如gluten过敏,很多人是中年才发现;呼吸道过敏一般在一个地方待了三四年以后才会built up过敏反应
楼主儿子的情况是不是过敏谁也不知道,只是提供一个思路而已
c
candyland
回复 5楼nonocry的帖子
Food intolerance, not allergy.
n
nonocry
回复 6楼tomjust的帖子
谢谢 不过最近没吃什么特别的东西也可能真的对什么过敏
n
nonocry
回复 7楼candyland的帖子
食物不耐受 会是吃了一次东西后的反应 还是说一直连续吃的东西不耐受。请指教。我也在找原因。谢谢了
c
candyland
回复 9楼nonocry的帖子
都有可能。日积月累的比较普遍,但也有可能一次大量吃伤了。基本上就是对某类型的食品消化不良导致肠内膜受了损伤。如果持续下去会导致leaky gut,就会转变成真正过敏了。
n
nonocry
回复 10楼candyland的帖子
这个怎么检测。我还担心别是肠息肉。哎 都睡不好觉。
c
candyland
回复 11楼nonocry的帖子
可以确认有没有便血。医生会让提供sample。food intolerance 基本没什么可检查的 ,就是要忌口。用elimination diet来排除food irritant。
k
kaiagerber
第一时间去医院
n
nonocry
回复 13楼kaiagerber的帖子
儿医 急诊都去了 检查不出来原因。
风景线
有可能是肠息肉。要做肠镜确诊。我家娃小的时候类似症状,肠镜拿出来2个樱桃大的息肉。然后症状消失
n
nonocry
回复 15楼风景线的帖子
可以加我吗 我想咨询一下 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