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 Strip Blaze $9 J Crew $15真丝Shirts

d
dannyj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遵循换班原则,不退不换,优先要得多的,少打包省省邮费,邮费走first class $3-5刀应该就可以了。 1.今年年度deal来的Loft Strip Blaze,Size: 0 Regular,New with tag, $8.84 +6% tax 来的,抹去零头算$9+shipping, 邮寄费估计5刀。一直有点犹豫,因为太便宜了,但是我穿有点大了。试试看有没有人要。收paypal or zelle 。他家衣服偏大,估计适合2-4的MM。Shell: 53% linen, 47% viscose, Lining: 100% polyester 2.Collection silk twill shirt in lobster print, Size: 2, 100% silk. 跟风买的,质量不错,但不适合我的穿衣风格。$15.89 +shipping. 3.J Crew Silk Twill Ruffle-Collar silk shirt, new with tag, size: S, 100% silk. $15.89+shipping. 衣服是有点厚度的真丝,穿肉色bra不透。
C
CrystalDream
楼主妹妹,我有这款的0P,穿着有点小,想不想和我换一下?我的也是new with tag
d
dannyjer
回复 2楼CrystalDream的帖子
MM,你多高,我一般穿P的太短了
C
CrystalDream
我165,113磅,我肩宽,穿着主要是肩膀紧
d
dannyjer
回复 4楼CrystalDream的帖子
谢谢MM!我也肩宽,我今天好好试了一下,肩宽0R我穿差不多,就是腰部大了点,应该把扣子移下也能穿(如果转不出去的话),所以就不折腾换了。
d
dannyjer
加了两件真丝,看看有人喜欢不,没有人要的话自留随便穿穿也行。
C
CrystalDream
回复 5楼dannyjer的帖子
好的呀,这么便宜的衣服,随便穿几回也值啦。我觉得还挺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