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贷款拖延而无法closing on closing date,lender需要负责任吗?

J
Johnsh12345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大家好,先谢谢各位专业的回答, 上一次向大家学习了很多知识。 是这样的. 合同以签,选贷款阶段。 我问了好几个地方。 1,costco旗下的三四个银行(或是lender 抱歉我说不准确名字,反正意思你知道的) 2,quicken loan 3,一个同事刚刚拿到broker执照。
1,costco 旗下几个公司,因为是会员的关系,closing cost无与论比的好,A项 origination fee 二百五 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都说需要一个月时候把loan搞好,我们closing date我们的经济人不知道为什么给我们的时间不到一个月,所以如果用costco,我们需要把closing date 推后两天,1月19号closing, 我们要改到1月22号。 2,quicken loan 反正就是快,但各项都高,所以PASS 3,同事,拿到了和costco一样的利率,但origination fee 要一千。但同事说,他找的这个银行平均贷款时间为15天,所以我们不用改closing date.他上一个loan只用了10天。
我们想走costco ,我同事说他的老板用了一次costco,用了两个月才closing. costco是出了名的慢和拖。 我的经纪人说,如果因为loan而导致无法在closing date 8天内搞定,比如拖太长时间,seller会有可能取消交易而我们会丢掉定金(3000块)。 我一听就慌了,于是签了我的同事。
但我在想,如果因为银行的原因我丢了房子丢了定金,我可以找银行索赔吗?毕竟我和银行之间也是签了合同的,他们没有在合同时间内完成,他们应该要做点什么吧?
上一次我lender拖了5天左右,他们给我优惠了500刀做为补偿。
只是好奇。想为下次买房积累经验。比如我并不急着住进去,我不怕银行拖两个月,但就怕因为这个丢了房子的定金。 谢谢大家。
T
TRRRealty
银行有那么傻吗?
J
Johnsh12345
d
dupont2009
你没有financing contingency 吗?
J
Johnsh12345
你没有financing contingency 吗?
dupont2009 发表于 2020-12-23 06:52

只有10天
黑妞
10天15天做好贷款。现在这个节骨眼上,有点儿too good to be 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