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过节了,大家注意安全。 芝加哥一个老中在家门口被开枪打死了

a
a_do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返家停車遭劫 芝華男當場遭槍殺 芝加哥聚居的橋港區,21日傍晚發生一起致命槍擊案,一名33歲華人男子關帥(Shuai Guan)身中三到四槍,滿身是血倒在30街夾聯合街(Union Ave.)的巷子內,根據警方初步了解,受害華男疑在停車時遇搶劫而遭槍殺,關帥因傷勢過重不幸當場死亡。 警方表示,案發時間為晚間6時15分左右,據報後抵達現場,發現受害華男倒在地上,身上至少中了三槍,警方隨後在附近發現一輛白色吉普車,車鑰匙仍在車上,這部白車應為中槍男子所有,初步研判為搶匪劫車時向車主開槍。 根據指出,關帥就住在案發地點附近,且持有隱蔽攜槍證,但警方在現場沒有找到槍枝,因此是否因受害者掏槍自衛時,反遭劫匪開槍死,仍在調查中。 一名下班的警察剛好住在附近,他向本報表示,他聽到幾聲槍聲後立刻從家裡跑出察看,第一時間沒有發現中槍者倒在巷子裡,約莫一分鐘大批警車、救護車趕到,才知道受害人倒在巷弄血流不止,傷勢相當嚴重。 熟悉受害者的友人22日接受本報訪問指出,關帥來自瀋陽,已經移民來10多年,目前在一家送貨公司上班,另一半現為家庭主婦,他非常疼愛四歲的兒子,雖然送貨工作辛苦,但他任勞任怨,就希望給妻子與孩子更好的生活,昨晚深夜獲知關帥遇害,「認識他的朋友都非常痛心」,更對芝城惡化的治安相當不滿與無奈。 與關帥一起從瀋陽到美國的另一名友人說,他就住在關帥家附近,「以前這邊治安都還不錯,但最近越來越恐怖,不但時常傳出劫車案,連我家都在上周遭闖空門」,他說,關帥是很小心謹慎的人,沒想到還是遇到死劫,消息傳出,大家都很惋惜,也心疼頓失支柱的關家母子。 由於年節接近,為搶劫、偷竊案件的高發期,芝加哥警局再次呼籲民眾,務必隨時留意四周安全,保持高度警覺,且車內不要置放財物,此外,警局也呼籲公眾踴躍提供關帥死亡案件的線索,如有任何相關信息,可撥打911舉報。

原文链接 https://www.worldjournal.com/wj/story/121473/5113754
n
nevergetlost
太恐怖了,美国什么时候才能恢复安全
a
a_dog
每年圣诞节前都是抢劫的高发期。 出入治安不好的地区请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