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家有没有好的public speaking的课推荐啊?

R
Registerh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给小学生的网课,谢谢🙏
p
peanutsoup
最好是找你们当地的debate辅导机构,一般有debate的地方提供给低年级的是public speaking,现在应该是有网课。以后恢复正常之后可以转成面对面上课。
夏雨
二楼是正解。 我自己上过社区大学的public speaking, 老师讲的挺好,每个作业都要上去讲一次,最后大作业是team 讲一个主题,分工那种。 当年英文太差,讲的同学可能没听明白,气势倒是有了,分数还可以。
小孩是送到当地debate 的地方上的,后来顺着就上了debate, 娃很喜欢。
一个人玩儿
我们上过这个老师的课,老师是Yale毕业的,互动很好。 https://outschool.com/classes/debate-program-5-day-program-x60wNAcN?usid=9XpULxrx&signup=true&utm_campaign=share_activity_link
我们现在打算上中级班: https://outschool.com/classes/intermediate-debate-program-weekly-10-session-program-n07OT3Mt?usid=9XpULxrx&signup=true&utm_campaign=share_activity_link










bigisland 发表于 2020-12-23 13:54

你家小朋友多大呀? 我家刚满八岁, 在outschool报过一次debate差距太大了, 现在给报了几个public speaking, 感觉娃应该有些进步了, 但是一直在纠结要不要报debate, 报了吧肯定要被虐的, 但是也许虐着虐着就跟上了这样进步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