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社会对人才的标准太低了,还是古代人有大智慧

a
aobabab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大学生,研究生,博士生学历再高没有工作经验也啥也不是。国家怎么发展科技,中国怎么研究出高铁,是通过招标引进的日本和西方的高铁技术。今年中国战斗机发动机技术获得突破,是怎么研究出来的,据说就是高薪挖来乌克兰的老专家,帮助中国研究出来的发动机。俄罗斯的发动机技术更厉害,是俄罗斯在意大利设一个实验室,聘请西方发动机公司的前雇员,研究新技术。俄罗斯也研究出来可以和西方媲美的PD-14发动机,前两天俄罗斯成功试飞两架使用国产发动机的客机,以后就不用买美国的波音飞机了。 姜还是老的辣,70岁的姜子牙辅佐周武王伐纣建立西周。国家要是想要得到技术,还是让外国公司直接技术转让得了,或者是高薪聘请外国的老专家研究。以后大学生都不值钱了,大学生有的是了,交得起学费的都能上大学,但是毕业了学校不包分配,自己找工作。听说有的研究生找不到好工作都去送外卖了,送买卖的和网络直播是两个新兴行业,一个是跑腿的,另一个是网络要饭的,需要很多人才。
小汪小汪
先把语文学好再来写吧。 不知所云。不管是现在的人才还是商周的姜尚, 至少要让人明白想表达什么吧
a
aiyamayayongle
这不就是刘主席的理论:造船不如买船,买船不如租船。没想到几十年过去了,又过回去了。
d
doser
古代人口少,今天的博士在古代也就一秀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