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现在是不是不火了?

b
bythewa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没看过陈情令,以前连他长什么样都不知道,但我知道肖战的名字,那时候网上到处在讲他,也听说过他粉丝闹的事。以前都没有关注,直到最近开始补看“我们的歌”第一季,才算是对上了号。去年底今年初应该是他最火的时候吧?节目上所有人都对他客气有加,连那英都捧着他,真是鲜花着锦,烈火烹油。他确实也很帅,歌唱的不错,看起来脾气也很好的样子。想到他紧接着就陷入了一场风波,从此大受影响,也是蛮唏嘘的。娱乐圈真不好混,人的运道也是说不清楚啊,可惜了。
爱战如初

今天肖战的贴是不是多得有点超标了?🤣
还是回答你一下吧,肖战今年比去年更火,明年会比今年更火。
听到这个,你是不是很高兴呢?😊晚安
珠圆玉润
回复 1楼bytheway的帖子
火的一骑绝尘,给娱乐圈让步一年依然让其他人望尘莫及的火。最新消息是火遍了世界,最新的world top face No. 1 就是他。亚太第一美,世界第一帅是也,能不火吗?
晓月无眠
哈哈哈哈哈😂。世界第几帅不知道,那都是虚的,这种野鸡榜单还不是印在超市里八掛小报上被丢进垃圾桶的。说点儿实在的, 在华人星版上拥有极俱高水准的,实时更新的,专属"hei"楼,……这在华人星版上独一无二倒是真的😂。估计在华人上被踩的次数一骑绝尘也是真的。

打扰了哈。
J
Jane66
不会吧,肖战挺好的呀,歌唱得好戏演得好,人品更好
I
Inferno
回复 1楼bytheway的帖子
支持一下肖战。因为看有翡看了王一博然后看了肖战,综合颜值身高演技看算很高了。不知怎么感觉他不显个子,王一博个子高也显高,结果发现肖战比王一博只高不矮。 当初只在皇帝陛下里看过一点,感觉现在比当时好看,也许脸颊瘦了。 脾气好,不强势,采访中为队友着想,王一博年纪小偶尔冒出点有损队友的回答,笑笑就认了。



I
Inferno
回复 1楼bytheway的帖子
LZ这题目不好听。 有强大的黑们的明星值得同情。 粉丝也很强大,不过给路人有压力感。
b
baomama
要看怎么定义火了,被黑得大半年了所有商业代言都没了,好几个月也没有商业演出机会,连粉丝应援都让解散了,年底的微博之夜别家粉丝应援团十几辆专属豪华大巴的排场,他家一辆大巴都没安排,可以说不火。但是他的话题热度昨天在华人上一天出现三次,当然基本都是黑他的,在星版除了粉楼CPF楼,还有独一无二专署黑楼实时更新。粉丝虽然没有官方应援团也不离不弃,在微博之夜现场为他亮起了很大面积的支持灯牌。虽然没有商业代言了,但是公益演出和广告还是有的,所以也不能说不火。
G
GRACECHEUNG
怎能不火,男明星就粉他一个,算不算有魅力?
星仪天下
请楼主参考置顶版规贴,本贴锁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