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起訴!!! 萬一由於接種Covid-19疫苗造成了傷害怎麼辦?

k
kindre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i3yTMAVn-ZI 儘管輝瑞一再向民眾保證,疫苗的研製沒有走捷徑,但這很難讓那些懷有疑慮的人相信。強制性疫苗接種不會馬上實行,要等到FDA正式批准輝瑞和默德納的疫苗之後才有可能。 FDA還需要幾個月的數據,以證明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與普通的醫療事故不一樣,如果接種 Covid-19 疫苗而發生了意外的傷害,我們必須了解以下4點: 1.你不能起訴疫苗生產商,他們享有完全的免責權利,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2.你也不能起訴給疫苗緊急授權的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他們也不承擔任何責任。 3.你更不能起訴根據工作條件而要求你接種疫苗的雇主,他也不承擔任何責任。 4.你有可能通過 “對策傷害賠償計劃” 獲得補償!
n
noshock
回复 1楼kindred的帖子
FYI, 美国法律早有规定,对FDA 批准的任何疫苗,都有免责的条款。
赵白等
楼猪既然不敢打辉瑞的疫苗,可以回你的祖国打祖国的疫苗啊!
u
umizumi
祖国连最后一条都没有吧
y
yaya12345
现在高官高管医护老人想打的都排不上队,有的人太把自己当回事。
s
surge
楼主怕的话可以不打,我的位子又朝前移动了一位。